close

IMG_4959.jpg

今年大熊先森生日。為了給他難忘了回憶,所以我選了家可愛的餐廳。

到處都是無嘴喵~~是不是很貼心啊!!

(大熊先森表示無奈~ 

在我的淫威~喔不~是邀約之下~(手握球棒~開玩笑拉~

大熊先森就就興匆匆的跟我來摟~(奸笑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特別愛無嘴喵,

但是看到可愛的無嘴喵時還是會手癢,這大概就是無嘴喵的威力吧!(猛點頭

IMG_4957.jpg  

東區的KT餐廳,其實...沒那麼顯眼(認真說~

就算我走了那麼多次~我還是不會發現....(是否不顯眼!!

一到餐廳內,已經有人入內用餐了,其實我們很早到耶....

IMG_4967.jpg  

可愛的蛋糕櫃內滿滿都是KT🍰~想到都覺得好幸福喔~

入座之後,點菜方式很簡單,有義大利麵,麵包盅,美式漢堡等等,

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一個主餐然後選飲料跟甜點這樣。

IMG_4965.jpg  

 IMG_4984.jpg  

連杯墊都用可愛的KT~

IMG_4980.jpg  

餐前飲料跟麵包,滿桌的KT,KT控應該會受不了吧!(我忍

 IMG_4979.jpg IMG_4985.jpg 

相當奇怪的是...為何一塊麵包KT痕很不清晰,一塊卻非常完整?!

(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IMG_4990.jpg  

我點的麵包盅來了,單吃醬料有點過鹹,

麵包搭配醬料還算不錯,薯條還挺好吃的! 

上面小小一塊是蛋印上KT造型,整個很夢幻吧~

IMG_4986.jpg  

我的草莓雪泡,口味還算不錯,就算大力吸KT圖案也不會不見喔~HAHA

IMG_4996.jpg IMG_4997.jpg  

餐後甜點,一個焦糖布丁,一個烤布蕾

偷偷說焦糖布丁~勝!

 

兩個人吃total大約1300左右,

以美式餐廳來說價格有點偏高,

餐點方面也沒有一般美式餐廳那麼入味,

不過KT餐廳主打就是KT呀~

(隔壁桌從一來到就開始拍照拍照拍照

IMG_4966.jpg  

IMG_4970.jpg  

連廁所都是滿滿的KT(我的肥手.....

如果是要吃美味的口味可能就不太合適了!

以上是我個人意見。

 

 

以上我示范大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