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28.JPG  

首圖這張來一下,感覺得到熊妹夫的吶喊嗎?!

 

第三天吃完飯店早餐,奔向浦添大公園浦添大公園來這溜小孩(誤) 是來這玩大溜滑梯!!

切記切記~來這溜滑梯屁股一定墊東西啊!!大粒我本人才溜一次就覺得屁屁熱到晚上耶...

大熊先生溜了兩次就@#$&(整個被拖走~~~

之後因為覺得連勝城跡似乎跟之前的城跡長得有點像所以就沒去了

中午去吃泡賴漁港的大龍蝦~一份要價不斐,不過大粒想說都到了就點了一份大家分

漁港的海鮮真的是有新鮮~給個讚(

接下來就是血拼行程~新開的AEON血拼戰場,找了好久的車位,

衝去裡面的電器行看看有名的N97吹風機,果然還是被掃光了,

於是買了TESCOM最新的那台跟低階一點的國際牌

(目前用來我比較喜歡國際牌拉,各有優缺摟!!

然後這家AEON最最最重要的是他有賣俗稱日本小香奈兒的samantha 

不過沖繩只有副牌samantha vega價位相對比較便宜(沖繩近期才有的喔!!

但是大粒覺得質感沒什麼差異,只是最有名的貝殼包看似samantha thavasa略勝一籌

不過大粒是買samantha vega比較新款的包,還有COLORS by Jennifer Sky也是副牌之一

買了可愛的奇奇蒂蒂購物包(整個使人龍心大悅啊!!

其實啊~一開始知道去沖繩覺得大失望一部份就是沒有samantha thavasa

不過在找資料的時候赫然被我找到新開了一間~samantha vega

(我查的時候沖繩是只有這裡有拉!

在我準備結帳時,大熊先生先殺去電器類買Dyson摟~

他朝思暮想的Dyson不過是買最新款價格比預計高一點,

不過一樣刷頭全副(怎麼算都比台灣買便宜就是了!!

買到朝思暮想的samantha vega後,一直猶豫要不要買Dr.martens

看了又看,試了又試終於最後一刻準備要買了!!

結果翻翻網頁發現台灣買好像比較便宜,立馬打退堂鼓~

(以未稅來說是比台灣便宜一點點,但是含稅下去還比台灣貴,有要買的人要注意喔!

北谷公園踩踩水行程因為下雨所以取消了,

先去了一趟美國村晃晃,只是下雨有點礙事

來到美國村一定要吃大熱狗,然後我們就解散開始自己逛街,

不過個人覺得美國村東西的價位有點偏高(是我自己的錯覺!?

晃一晃看到百元商店飛奔去,買了一堆堆小物(開心)

還找到溜滑梯墊板(整個很專業耶!!

之後殺去吃沖繩拉麵-浜屋拉麵個人覺得吃起來有台灣控肉麵的感覺~(歪腰

回到飯店後熊媽提議去國際通晃晃(最後幾天住得離國際通不遠

個人覺得國際通有點太商業化了(是這樣說吧!?

就是東西都很賣給觀光客的感覺有點失去本土的味道了(

大粒跟大熊先生很帥氣的沒帶幾件衣服去沖繩,所以衝去採購

敗興而歸(哭)翻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喜歡的衣服(只好繼續穿舊衣了

因為記得附近有間AEON 24h因為買不到衣服想說去那裡找找,

結果那間AEON是超市....所以我就買了哈根打司沖繩限定回飯店吃....


 

第四天赫然驚覺要回台灣了,假期要沒了要沒了(哭著跑走)

吃完早餐後,繼續溜小孩行程,去了澳武山公園

沒記錯是個小小的溜滑梯整個不好玩...不過被旁邊的棒球場吸引了

只能說日本職棒真的很專業不是蓋的~縣內高中球賽還是不少人,

還有學校專業的拉拉隊在旁邊加油,看得我以為是職棒了

之後因為中午的琉球茶坊因為訂位了,

所以大熊先森跟我還有熊媽先駕車去,

留下熊爸跟熊妹一家看棒球,到了之後是很古色古香拉

有日式傳統的感覺,只是因為另一台車找不太到路,店員整個很生氣

(日本人真的很注重時間觀念!!去日本一定要準時啊

之後到新都心又準備血拼拉!!新都心這裡真的是好可怕的地方啊...

加上我們去的時候再做換季拍賣,整個失心瘋了....

還不小心因為有店面結束營業整個大特價,我只好一直買了(

熊妹他們因為買完了,先去吃重頭戲沖繩有名的拉麵-暖暮拉麵

據說曾經打被好吃的一蘭拉麵,害我整個很期待這樣

前幾天晚上經過看到在排隊,聽到目前沒有排隊,

我跟大熊先森立馬驅車前往,目睹暖暮拉麵的威力,

吃完後的心得是個人覺得一蘭拉麵還是略勝一籌(勝

不過這是看個人感覺摟~

之後又去國際通逛街,昨晚已經買了一堆堆的藥妝,

今天逛一逛準備要收拾行囊了,HAHA~

整理整理行囊後,想吃小餅乾就拉大熊先森跟我去樓下的全家買餅乾

(沖繩沒有小七!!所以沒有雪肌粹~傷心

才買回來不久(應該是說連開都來不及開

熊媽問要不要去吃串燒(來日本一定要吃串燒!!!

立馬答應去附近的串燒店,因為洗好澡了,所以整個素顏加上戴眼鏡

我竟然被店員要求看證件(哭笑不得啊這....

日本串燒還是好好吃喔~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晚上的路邊攤,千萬別放過,超好吃的!!

之前去九州飯店樓下不遠處就有,我只能說第一名的拉麵是那間路邊攤!!


 

第五天早晨一個不想回家的心情浮現了....不~~

熊爸問『還有沒有溜滑梯啊?想說買了溜滑梯墊沒什麼用到,有點可惜。』

於是大熊先森利用強大的谷歌找到一個大溜滑梯所在地(名字我有點忘了

不過據說沖繩最高的溜滑梯喔!!(自己去谷歌~谷歌大神會告訴你~

開開心心地前往溜滑梯,發現原本是大家說東西比較便宜的小祿區

開了一段山路,以為到了下車才發現....

(一度不小心到人家海軍紀念地...恩...就是...恩

這裡的溜滑梯真的超高超長,超好玩!!(有來的一定要來玩喔!!!

因為離藥妝店不遠,想說要買些小禮物回來送人,所以揪了大雄先森去

果然小祿區真的比較便宜啊啊啊啊啊(吶喊~~

然後又買了一堆堆~(

之後去玉泉洞跟沖繩跟沖繩文化王國他們有點連在一起,

  

SAM_1512.jpg SAM_1513.jpg SAM_1559.JPG    

 

SAM_1562.jpg  

我的EX1還是很厲害的~看人用而已拉(傲嬌了這

走馬看花完之後,原本中午的鮮魚店因為覺得不想吃炸物就沒去了

去了北谷公園踩踩水,準備前進Outlet,想說路上找吃的,

沒想到...路上有點荒涼,只好到Outlet才吃大沪屋訂食

吃完之後,又去血拼拉,Outlet一定要去逛GAP刷毛外套好便宜啊

然後偷偷藏在行李箱內(好像還是被發現了....

之後準備開車回車行,結束沖繩家族旅行摟~

記得還車的時候要把油加滿才還喔!

還完車後,等專車接送回機場,開開心心的結束這次的旅程。

順道一提沖繩機場免稅店沒賣什麼,所以要買什麼還是在外面買好再進去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