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4.jpg

澎湖的日落美景~淨收眼底HAHA~

澎湖灣~澎湖灣~外婆低澎湖灣~尢尢~~

陽光 沙灘 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嘿嘿~

三月底去澎湖玩,非常非常懶惰的現在才生文章出來

自從熊爸熊媽有了自助沖繩旅遊後,開啟了家族旅遊的樂趣,

沖繩旅遊回顧如下:

沖繩自助旅遊行程

沖繩旅遊 part 1

沖繩旅遊 part 2

沖繩旅遊 part 3(完結篇)

趣玩沖繩之後,熊爸突然說明年來去澎湖玩好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真男人 你懂的!!

於是熊媽開始找一些跟團,畢竟帶小孩子自助沒開車什麼的比較麻煩,

而且自由行還要找行程,自己訂機票跟住宿可能也比較貴,

這次跟團是找MOMO旅遊,老實說一開始我倒持著不看好的心態

畢竟之前聽說過購物網的旅遊都不怎麼樣~所以抱持著隨遇而安的心態(苦笑)

不過這種半自助的旅遊團,遊覽車接送還有專業導遊當地陪帶你走走跳跳~挺輕鬆的

行程還不用你想~因為旅行社都幫你排好了,你只要人到就好~多輕鬆~

那以後是不是都跟團算了(攤手)

由於大粒我本人很俗氣...沒去過澎湖(遮臉)所以對我來說還挺興奮的

大學時期聽說去澎湖大約都要1萬多塊,對一個窮學生來說根本消費不起啊...

至於為何不是花火節去~這我也不清楚(抓頭) 這次我是人到就好的懶惰鬼

 

外婆的澎湖灣 行程

DAY1

松山機場出發 早餐(機場) 馬公機場專車接送暢遊菊島 遊客中心

午餐(自理) 風櫃洞 ​​​​​​​ 仙人掌公園  ​​​​​​​ 塔公塔婆​​​​​​​ 晚餐(和菜)

 

DAY2

早餐(飯店餐點)​​​​​​​ 飯店出發​​​​​​​ 白鄉沙 ​​​​​​​ 通樑古榕 ​​​​​​​ 跨海大橋 ​​​​​​​  大菓葉柱狀節理玄武岩

​​​​​​​ 二崁古厝聚落 ​​​​​​​ 午餐(海鮮料理)​​​​​​​ 免稅商店​​​​​​​ 晚餐(自理)夜間​​​​​​​自由活動

 

DAY3

早餐(飯店餐點)​​​​​​​ 飯店出發 (自費行程)​​​​​​​ 藍色公路(桶盤嶼 虎井嶼 望安嶼 七美嶼)  ​​​​​​​ 午餐( 海鮮粥 碳烤鮮蚵)

​​​​​​​ (自費行程)海洋牧場 潘安故居 張雨生故居 ​​​​​​​ 觀音亭 ​​​​​​​ 馬公市古蹟巡禮(開台天后宮 順承門 四眼井 中央老)

​​​​​​​ 夕陽斜下的漁人碼頭 ​​​​​​​ 馬公機場 ​​​​​​​ 回溫暖的家

 

以上次領隊帶我們走跳行程~

遊玩趣待我下篇一一訴說

 

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