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9.jpg

今天來推薦外殼夢幻到跟公主一樣的 jill stuart 彩妝系列

大粒本人不是非常會化妝不過也秉持神農試百草的精神用過一些平價或是中價位的化妝品

IMG_6358.jpg

推薦 jill stuart 一方面是他有如夢幻的外殼,在外面補妝時讓人覺得很公主(少女心揮發

再來就是彩妝有些許香精擦起來讓人心情好好感覺好像是公主一般~(撒花

接著最最最重要的是~不容易脫妝!!!(記下記下

大粒我本人是個油眼皮的人~何謂油眼皮呢

油眼皮就是眼線很容易脫妝,俗稱熊貓眼

實不相瞞~大粒用過10隻以上的眼線筆了(包含去日本採購一堆開架品牌

從平價到評價大家大力推推推的說不脫妝我也試過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一樣中午留一點汗眼線就從上眼線轉到下眼線了

為此我還特別研究哪些防水防油但是許多支對我來說 並沒用!!

曾經用過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的眼線筆

這隻用起來雖然不易脫妝不過時間久會龜裂最後就像裂開一樣脫妝了

在我用過jill stuart絢色眼線筆之前是大力推薦Kate的眼線液(適合偽裝眼線用喔!!

IMG_6366.jpg

jill stuart絢色眼線筆是我用過第一支從早玩到晚不暈不脫妝的眼線液(走跳好幫手

不過有人說眼線會脫妝可能是底妝沒打好

但是大粒我本人不喜歡打粉底液或是粉餅之類的

因為看起來感覺假假的(可能是我技不如人拉

但是我曾經打蜜粉結果看起來白到有點沒血色(驚

於是大粒我只會畫淡妝,一些大修容之類的就不太會(本人是漢子無誤!

再來大粒化妝除了眼線就是腮紅

個人認為一打上腮紅會讓氣色變得很好皮膚也粉嫩粉嫩(一種奇怪的錯覺!?

以前用過幾種腮紅不過很容易到下午腮紅就不見了(掉粉的概念?

之後用了jill stuart他們家的腮紅很自然也不容易脫妝

IMG_6363.jpg

其實一開始想買的原因是他的腮紅還有附贈可愛的腮紅刷(萌萌der

大粒買的是長榮限定色(就是搭長榮的時候在機上買的

沒想到用了之後整個大愛耶這!!!

 

再來就是我本人一直有障礙的眼影

jill stuart我買了兩種眼影盤

IMG_6364.jpg

一個是深魅眼影寶盒(這款味道很香

IMG_6365.jpg

一個是戀愛蝴蝶結眼影盤#01

老實說一開始是因為懶~懶得畫眼線

想說用眼影代替眼線讓眼睛閃閃發亮

沒想到一用成主顧立馬又加買了一個大地色

畫起來很顯色也很自然(不過大粒我本人不是很厲害就是了

大家可以參考雜誌或是youtube不過我本人是偷看小季變漂亮部落格

個人認為他的彩妝或是仿妝都很是強大

我學個5成大概就能行走天下了!!(笑

 

jill stuart我還有買打亮的修容睫毛膏

IMG_6362.jpg

但是修容我實在不強也沒什麼過用~

只是偶爾輕刷一下下巴跟鼻梁打造立體感

IMG_6367.jpg

至於睫毛膏~我真心覺得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比較強大

刷個兩層長睫毛女孩就誕生了~甚至有人以為大粒我是貼假睫毛(傲嬌了

其實大粒我本人不會貼假睫毛(真心的…遮臉

jill stuart的睫毛膏我個人倒是認為還好~沒有特別纖長或是特別捲翹

IMG_6369.jpg

還有甜滋滋的唇蜜

擦起來有點黏不過香味滿濃的也算顯色!

以上是大粒大力推薦的 jill stuart彩妝系列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下是jill stuart購物連結喔~

jill stuart MOMO購物

jill stuart 雅虎購物中心

jill stuart PChome

jill stuart Taiwan FaceBook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