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老實說一開始我認真的想去電影院看這部(真心不騙

但是但是~老實說我認真討厭看鬼片有人尖叫或是在旁邊講話影響我

於是在大家一致好評後只好等待下檔才看摟~(攤手

看過厲陰宅1真心覺得有驚悚到我這個反應慢半拍的孩子(或是漢子?

那個拍手那一段心臟大概停了0.00005秒左右吧!

聽好幾個朋友說超好看影評也是讚譽有加~

有朋友還說比第一集好看!!為此決定一定要看!!(篤定眼神

 

據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以下有劇情及恐怖圖樣請慎入

一開始驅魔夫婦就是華特夫婦在一間凶宅感受靈體的時候

意外看到一個穿著修女服的惡魔殺了一個男人(你猜猜~

那間宅是一個男人殺了一家然後被帶上法庭時還說是他要我這麼做的…

某日女主在家陪女兒的時候,突然女兒發現有人!!於是女主膽大的看到之前看到的修女鬼

20160614182136_94.jpg

然後進入男主的書房,一轉身看到男主之前做噩夢畫出的修女鬼圖(媽的~誰會把這種圖放在牆上拉!

ZDHmBxQh.jpg

之後看到影子修女鬼抓著牆上的話往女主衝~~(對不起這邊我不爭氣的笑了

我以為會是女主看到影子走動然後要踏出門口的時候被修女鬼藏在牆上掐住之類的

結果是抓著畫框往前衝…莫名的覺得有點好笑~好繼續~

故事之後切換到英國一個單親媽媽帶著4個年幼的孩子搬進恩菲爾德小鎮的公寓內

分別是大姐瑪格麗特,二姐珍妮,大弟強尼,以及換有口吃的小弟比利,

而珍妮與比利其實在學校被欺負,

漸漸地從珍妮帶了碟仙盤回家開始,珍妮開始夢遊

臉色也越來越差,某天珍妮因為身體不適在家休息時,

電視一直被轉台,他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時,發現遙控器放在一張老舊的沙發椅上

(對不起我又笑了…玩藏東西的遊戲這個鬼魂有點~愛玩樂?誤

之後珍妮開始有些奇怪的舉動,

時不時還會變成老人的聲音,而姊姊瑪格麗特因為這樣感到困擾

而弟弟比利某日也在樓下喝完水上來發現他的帳篷有人

(是說外國小孩真的愛用窗簾包起來假裝是帳篷嗎?!

然後哭著跑去跟他媽媽說帳篷有人,結果媽媽說你只是做夢而已

(大人最愛的這個詞~你只是在做夢而已

 

某日珍妮又開始夢遊然後尖叫瑪格麗特醒來後發現珍妮傢俱自己動了

嚇得跟也衝去跟他媽媽說這件事,一開始媽媽也不信以為是兩個孩子夢遊之類的

1465718296-3770831882.jpg

結果當他進去女兒查看時也發現傢俱自己動了!!

立馬帶著小孩連夜逃走(說是逃走也只是逃到鄰居家而已

因為鄰居可能覺得出事情報警就對了就報警了,

警察來檢查發現這個問題可能不是他們能解決的,於是寫了份報告說請教會的人來,

(看了那麼多電影這次警察終於不再只能扮演智障了!!!欣慰~

半夜睡覺時,比利聽到狗狗需要出去上廁所的鈴聲,以為是狗狗要去廁所

結果發現他們音樂動畫箱跑出來的惡靈竟然變成珍妮!?

然後男女主出現拉,因為要確認是否真的需要教會的幫助,

1465295392-3494102330_m.jpg

而男女主角就是前來確認的人,而女主一直沒感應到任何靈動存在

於是只好跟珍妮口中說出的比爾談判,最後雖然把比爾驅離了珍妮體內

但還是要確認是否還會繼續發生,決定當晚就住那來體驗,

結果珍妮睡一睡竟然被拖到被上鎖的房間裡,

男主也用聖水及十字架驅走了惡靈

女主沒有感應到任何靈動,以為這樣就安全了,於是媽媽就把孩子們帶回家

1465295500-1534719977_m.jpg

結果當晚珍妮又再次被附身,但經查證後發現是珍妮自導自演,

1465713648-3997735788_m.jpg

並不需要教會的幫助,而男女主角只好撤離,

在離開沒多久就發現原來之前的錄音交疊發現比爾只是一顆旗子,

背後有更強大的邪靈,而男女主角立馬衝回,

con2-fp-146-e1465340404148.jpg

而珍妮一家也被附在珍妮身上的鬼魂嚇到逃出家門,

男女主角回來後,因為門被封死,男主破窗而入,

女主之前感應到男主才是邪靈要的人,一直不希望他獨自行動,

(也就是說一開始女主預言到被修女鬼殺死的人就是男主!!!

結果女主使用主角光環,唸出了邪靈的名字驅走了邪靈,

之後珍妮一家過著快樂的日子,而男女主角也回到崗位繼續奉獻

還把有邪靈的音樂動畫箱帶回那個安放邪靈的房間裡

故事就結束了~

 

認真覺得這一集沒有前一集精彩恐怖耶…

甚至有幾個點讓我感到有點好笑(怎麼會這樣!?

這次的經典大概就是修女拿圖吧!!誤

而且為何會有兩隻被當棋子的鬼呢呢呢???

有點看不懂這樣…(是我沒天分?

可能是想表達宗教的能力與夫妻親情的關係

還有家人的重要吧~

好吧我是漢子無誤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