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75.jpg

真的是人越老越開始注重保養耶~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過排便不順的經驗呢!?

尤其中秋節烤肉吃肉烤肉吃肉(惡性循環了這樣~

烤肉最常吃就是肉~不管是豬肉牛肉羊肉等等等~結果就變得很少吃菜菜~

導致嗯嗯變不順

關於這點我可能真的很專家了(苦笑

以前大粒我本人曾經因為累積過久的便便而進醫院(不說笑

所以大粒我本人非常在意所謂的消化健不健康(是非常喔!!整個很強調

這次抽中試用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

六效乳酸菌這一次新升級10倍菌數添加 四大酵素 三大寡糖

特別採用 B30專利菌種等嚴選六大複合活菌

而且不添加氧化鎂 番瀉葉等成分喔!!

讓我來試用就對了~大粒本人健康差到反應慢半拍了

大熊先森常常吃飯完就可以順暢得上廁所

我早上吃幫助排便順暢的東西通常都要晚上才有效果(是有多差…

有時候甚至到隔天還有感覺(滿腹經綸大概就是這個概念

 

本篇文章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校乳酸菌 經典原味』 合作

以下是試用心得

IMG_6442.jpg

讓我們一起探索我的健康日記吧!!

首先認識六效乳酸菌新升級配方有哪些呢~

IMG_6443.jpg

 10倍菌數添加 排便順暢更有力

高規格菌數添加,加上美國13項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益菌聯手,打

擊壞菌戰鬥力更強!

先進包埋與凍晶保護技術,維持好菌活性在最佳狀態,搭配六國專利菊苣纖維

(Orafti® Synergy 1)添加,順暢加倍。

 四大酵素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脂肪、澱粉、糖化與纖維分解四大酵素,由青木

瓜、鳳梨、小麥嚴選素材與益菌發酵萃取,活性佳,可分解多種難以消化的食

物,促進代謝。

 三大寡醣 維持消化道機能:木寡醣、異麥芽寡醣、乳果寡糖是乳酸菌的食物,

經經專業比例添加,可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而乳果寡醣是日本

厚生省認證特定用食品保健素材,有益調整生理機能。

IMG_6444.jpg

這次試用的一盒/30包(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很是方便

IMG_6445.jpg

打開小包裝後~裡面是一粒一粒的(有種跳跳糖的感覺

吃下去的時候(還真的有跳跳糖的口感耶 騙你的~哈哈哈

口感很像糖果甜甜的~可以吃下後再搭配水(或是直接泡水當水喝

(有點類似吃膠原蛋白之類的感覺~但是甜甜的

你也可以搭配牛奶~有點像調味乳的感覺滿好喝的喔!

如果你是真的非常不順暢的人一天可以1~3包

因為不是藥品不用擔心餐前或是餐後都可食用

不過聽說飯前吃胃酸會滅菌這樣你的好菌就會減少

所以在餐與餐之間食用最好~這樣才不會減少你食入的好菌喔!

所以你高興餐前或是餐後吃都可以(大粒我本人是餐前吃拉

如上述我的消化非常慢…餐後吃不知道要消化到何時了…

至於為什麼我們需要六效乳酸菌呢!?

IMG_6441.jpg

因為你需要的好菌不只一種阿

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好菌

 好菌成群 互助共生:好菌間會協力共生,一起對抗壞菌

 滿足對不同菌種需求:每個人適合的菌種不同

 黃金比例 有酵順暢:專業配方比例搭配酵素,更有酵順暢

IMG_6472.jpg

 

不過消化道機能真的要維持好不然常常不舒服什麼的…真的超累心的呀~

大粒我可是為了我的巴豆常常在跑醫院~

平常如果一兩天沒嗯嗯我隔天早上就會喝一大罐優酪乳(幫助消化嘛~

但是優酪乳是酸的為了讓口感變好所以會加糖~

有時候多喝可能導致體重上升(驚

而六效乳酸菌每包只有18.8大卡~是不是感覺輕盈些!?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輕盈些!?

以前大粒也曾吃過其他家的益生菌

說也是幫助消化之類的功效,還有兩種口味喔~

但是我吃完一整盒什麼也都沒啥幫助…

開始吃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

一開始跟一般的優酪乳一樣~不是空腹吃沒什麼感覺

慢慢好像有變得比較順暢

畢竟中秋節總是在吃肉肉肉(還是只有我這樣!?

吃完幫助順暢不卡卡(我不想當女神卡肚子這樣~

累積一陣子後每天早上都很順暢~

而且中秋假日就是熬夜的好日子~加上大吃大喝…

有時候假日因為出遊或是沒什麼運動常常一整天沒上廁所(想想都覺得可怕

(我絕對不會說我為了寶可夢晚上還在外面閒晃的!!)

排便順暢好像也能幫助新陳代謝~氣色比較沒那麼暗沉

我會持續使用的~

 

畢竟身體保健不可能立馬見效~這並不是什麼神仙妙藥好嗎!?

不過從吃到現在整個非常順暢看來可以幫助維持消化機能吧!?

有時候平日上班忙碌會忘記去廁所(這是每個小資女孩的困擾吧!?

或是太忙沒時間運動(絕對不是自己懶惰懶得動!!

就用六效乳酸菌幫巴豆動一動吧!!

大家可以一起試試看喔~~~

IMG_6473.jpg

請忽略我大素顏+熬了四天連假的黑眼圈~感謝!(鞠躬

 

 

以下是購買方式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_Classic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各大網路商城只要蒐尋「六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關鍵字,就能找到產品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