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狂歡~迎來今日的宿醉,

幸好昨天有買傳說中 治宿醉的暈車藥(正咩姊姊真心推薦)

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相信,睡起來頭超痛立馬吃一顆,好像真的有好一些

拋開宿醉後,姊姊就帶著我們這兩個觀光客去Vegas的大看板照相

  

(第一次去加上那可是有名的地標耶!不拍照一下嗎?)

姊姊還說你看早上的Vegas沒什麼人,因為大家都還在醉 哈哈哈

做足光觀客的本分後,姊姊帶我們去吃好吃的buffet(包肥)

但是還是宿醉後的呆樣沒有記下地點

只記得東西滿多的,但是我吃了兩盤幾塊肉就飽得不成人形了

然後姊姊還帶我們繼續賭(沒辦法我們賭性堅強~)

秉持小賭成家大賭立業的觀念(我開玩笑~別當真)

帶我們玩一個叫金魚(Gold fish)的賭博機(媽啊不早說這個比較好玩耶)

一試成主顧大熊先森立馬開完(雖然還是沒有中大獎可以移民來這拉)

之後因為要趕路就只好拋下金魚往回家的路上走摟

中間姐夫說這裡可是有名的神祕51區

在這邊亂開可能會有遇到軍隊喔!!(研究外星人的那個)

但是我們開在高速公路上不會遇到拉(攤手)

然後下了一個休息站(傳說中外星人休息站)

  

外面是由一些外星人造型裡面還有賣外星人肉乾

(有興趣的人去的時候可以購買拉)

  

外面還有一台外星人專車(裡面的外星人還會動耶超酷)

休憩一下我們就繼續趕路了前往vegas的outlet(我忘記名字了)

不過不是Vegas大的outlet是相對來說比較小的

裡面店家比較少(雖然說比較少但是我們逛的也很是高興了)

對他們來說是個小outlet對我們來說跟個百貨公司沒什麼兩樣了其實

拍一些照片給家人選購就這樣走走買買晃晃天色也暗了

(不過要是不急著買的東西個人覺得不用特別選這個outlet買

因為感覺東西沒有特別多,不過看中覺得價格合理也還是可以買摟)

想說去買姊姊推薦的拖鞋Roxy結果女生只有一種選擇

(還沒有我的size!!)

男生看似一整面牆的選擇但是大熊先森的size只有一雙

(一種這是哪招的概念但是為了舒適就只好買下摟~)

回到家之後也10點多快11點了,姊姊說帶我們去吃韓國豆腐煲

不過他們說好吃的那間只到11點帶我們去吃另一間

(其實美國快跟台灣一樣了嘛~深夜食堂也不少啊)

映像中只記得辣牛肉跟辣雞翅超好吃(雖然是他們說比較不好吃的一間)

就這樣夜深了~開心的回家了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