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ween的環球影城 神秘又特別

  

對加州的環球來說(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拉)

有幾個節日好像是拿年票的人不能進入的

helloween就是其中一個(所以當天人會少一點 萬幸萬幸)

第一次去環球是去大阪環球因為有點臨時決定要去所以沒做什麼功課

而且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助旅行(跟大熊先森一起)

我只知道有超有名的蜘蛛人一定要去玩

(其他一律不清楚 完全沒做功課就出發這樣)

沒想到樂園是Elmo的專場吧

門口放著大大的Elmo我還立馬衝去拍照(很丟臉我知道)

連遇到Elmo他本人與他的朋友我也是失控飛撲過去要拍照

還瘋狂買了Elmo的髮箍跟毛帽(在大阪我真的超級失控)

大阪環球的大到我們玩一整天筋疲力盡啊(超開心)

加州環球我也玩得超開心 回味無窮啊

但是我沒有失控的買東西(這次我超淡定不知為何)

helloween當天有分三種時段入場

第一種 am 9:00~pm5:00

第二種pm 2:00~am2:00

第三種pm6:00~am2:00

大粒我選的時段就是能玩早上也能感受晚上的第二種

這次去環球一定要把之前最大的遺憾消滅

就是大粒我去大阪環球的時候沒有 『哈利波特

那是在我去完之後隔不到一年開幕的(內心髒話無限)

所以上午場一定要玩的就是 哈利波特 史瑞克4D 小小兵過山車 水世界 遊園列車 

晚上可以玩得 變形金剛 陰屍路 恐怖列車 國定殺謬日 假面秀

加州環球網址:http://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當然還有其他可以玩得~ 只是姊姊比較推薦我們這樣玩

因為有些當天有開到晚上,這樣早上專攻幾樣 晚上專攻幾樣

大粒我呢一開始就衝哈利波特(心中最大願望吧)

而且路上到處都是魔法師或是其他角色

  

(不知道是大家去環球都愛打扮還是當天是萬聖派對)

一堆人穿著魔法袍一整套喔~(到底是花了多少錢在這??)

每個人都是精心打扮(在大阪的時候只有看到少數幾個)

  

因為當天車子的問題 於是就在環球外面的大道逛街

這邊可是有賣奧斯卡小金人~喜歡的話可以買喔 

看到這個都想說~阿母我得獎了~~

2個10元映象中 大粒我是沒買啦 (家裡沒地放放了)

大熊先森想買棒球帽(就是後面沒有就是後面沒有可以調的那種)

你說說Los Angeles是誰的主場啊?

棒球就是洛杉磯道奇隊

籃球有兩個一個是快艇 一個是湖人

一間專賣運動周邊的店面裡 我跟大熊先森在亂晃

因為棒球帽不能調所以要找適合自己的size

那個店員雖然我們英文不好但是他超認真的幫我們挑選 立馬給他一個

為此我就跟大熊先森說我們一定要買一頂不負店員的期望

  (他為了大熊先森的size翻遍了所以同款的帽子才找到 是不是一定要買了)

買完帽子繼續晃 大道裡還有一間超酷的店

如果你也想裝扮但是你沒有衣服直接去裡面買(廁所旁邊的一間店)

晃著晃著餓了午餐時間嘛~

  

大道裡其實東西也不少我跟大熊先森選了附設在KFC裡面的pizza hit

兩個人吃一份小pizza不要看他小小一個 讓我們吃超飽的

時間到了之後飛奔前往驗票口(要安檢記得把包包給安檢員檢查)

環球是不能帶太多零食餅乾的所以我跟大熊先森只帶了一小瓶水

(結果整個玩太HIGH 我自己這瓶水連開都沒開過)

進去後他會給你一個手環跟介紹晚上重頭戲鬼屋的地圖

  

一進去後記得把快手環帶上

(不然弄丟了晚上可是看手環來分辨你能不能在晚場的喔)

大粒我一開始就衝哈利波特了(就算不敢玩雲霄飛車也要硬著頭皮玩這個)

不過沒想像中可怕 超好玩差一點拖著大熊先森再玩一次

(旁邊的工作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再玩一次喔 工作人員會幫你安排喔)

  

出來後哈利波特園區裡可是有個神秘的滋味 

 

 蜂蜜啤酒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喔(我不是故意拍到人的⋯⋯好巧耶😝)  

因為史瑞克4D之前在大阪看過了就pass掉了

(如果沒去過建議你一定要去玩 個人覺得還滿有趣的~)

附近還有小小兵過山車我們也是立馬衝去玩

(後悔沒去玩辛普森)

再來排最久的就是遊園列車(一定要排 值回票價這個)

遊園列車是因為加州環球有部分是好萊屋電影的道具景

遊園列車就會帶著大家去看這些道具景(超級值回票價)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排講中文的 這樣比較聽得懂是哪部電影的場景

大粒我去的時候中文的已經沒了 只好聽著英文看著螢幕去意會了 囧

(普通話的我映像中只到2:30 )

因為遊園列車排太久加上他本身時間比較長我們到水世界的時候已經沒了

看到的當下超想哭 因為據說水世界也是必去的設施

之後已經沒幾樣還有開了我們就先去玩變型金剛

誤打誤撞的發現有個鬼屋已經悄悄的在排隊了

於是我就拉著大熊先森去玩(雖然他不喜歡玩鬼屋)

進去後發現是大法師的鬼屋 個人對大法師很無感所以覺得很普通

但是大熊先森很緊張 加上前面的兩個外國男性一直尖叫

是不難玩拉~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玩玩看

就~大法師的內容 然後還會被灑聖水(謝謝牧師幫我們除靈)

出來後發現很多的設施已經先關閉了(準備晚場的活動了)

刺激的要開始了~HaHaHa

陰屍路一開起我就立馬去排隊但是發現裡面也一堆人了

才從外觀就覺得很有趣了呢(原本我以為那個屍體會跳起來 結果沒有有點失望 )

大家還用英文在討論會不會有人衝出來嚇我們氣氛頓時很緊張

連我都感到有點刺激害怕了~

  

進去後果不其然的 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超好玩!!

尤其前面原本是兩男兩女一起玩(好像不是情侶)

在排隊的時候兩個男的就一直跟兩個女的說 不要怕拉

結果兩個男的自顧自地走丟下後面兩個女生在我前面狂尖叫

大家去的話一定一定要玩陰屍路~超好玩的

大家不用擔心工作人員是不會碰到你的~大可放心喔!

(可能是怕被害怕民眾毆打吧~)

出來之後大熊先森說他要休憩一下

抽根菸然後我們被搭訕 有個歪國女生說要用1塊跟我們買一根菸

我們大方的就送了他一根菸(拿錢有點奇怪吧!?)

但是沒拿又覺得懊惱(因為賣三根大熊先森就可以再買一包菸了吧)

  

垂心肝了這(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用這表情拍照)

正當我們在猶豫要去哪個玩的時候發現 國定殺謬日的警聲響起

結果工作人員讓裡面的殺手衝出來

害我跟大熊先森一路奔跑到人多的地方 莫名的有種你追我跑的心情

(跑完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不知為何)

之後因為肚子餓了就先吃了園內的食物順便欣賞工作人員的用心

有個打掃的員工看我一個人坐在那想來嚇我結果我太淡定他就走了

他的妝超級酷~大家一定要自己去體驗那個感覺 超讚

吃完後決定要去挑戰恐怖列車 個人覺得這個也是可以玩的

位置就是早上的遊園列車那

我就不破梗了~自己去體驗體驗 比大法師的感覺刺激

姊姊推薦我們可以去看假面秀 他覺得還不錯

於是我就跟大熊先森趕上了最後一場的假面秀

這個也真的可以去看看~滿不錯的(不是恐怖的不用擔心)

IMG_0379.JPG

 但是大粒我玩遊戲的時候都活在當下完全忘了要跟他們拍張照

走著走著享受著萬聖節環球氣氛 結果越來越冷 抖抖抖

10點多就離開了遊園 好可惜感覺越晚越熱鬧耶

走在園區的路上四處都是驚喜 好好玩啊~~~

有個工作人員原本要嚇我結果我剛好轉頭 他還被我嚇到 自己默默走掉(笑)

這個環球讓我很難忘 (大阪的我也很難忘~)

可能是當天的氣氛 可能是當天大家的裝扮 

可能是第一次享受helloween 這些讓我很難忘

雖然我沒有買下任何紀念helloween的紀念品

應該是我加州不是卡通主題樂園的感覺

他的周邊相對沒有那麼可愛 所以我很淡定

  

不過 helloween 我會記得我曾在環球遇見你~

不過我覺得加州環球跟大阪環球的不同是

加州環球在外觀你看不出裡面排隊的人潮(這點我覺得超厲害)

最後分享一小段環球萬聖節夜晚的門口辣妹熱舞~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