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琳娜島據說是加州人很愛去的島嶼(類似澎湖灣的概念)

歪國人很喜歡曬太陽跟海邊 一種悠閒時光的概念

所以據說那個小島的房價也不便宜啊

姊姊原本是排他生日當天出航的

結果卡到NBA球賽日只好提前一天出發

卡特琳娜島有個優惠 只要你生日當天登島

好像是住在這幾天可以免費搭回程的船

可惜被NBA卡到只好下次再搭乘免費的摟~Sorry 正咩姊姊

因為船班因為船班的關係下午2點多才有船班

中午姊姊就帶我們吃好吃的墨西哥菜 (阿咪苟)

當天大粒可能有點感冒(日夜溫差真的滿大的)

所以有點暈車就跟大熊先森吃一份(平常我們也吃不完一份拉)  

  他們的玉米餅好好吃喔~

正咩姊姊說他們平常還會再點一份帶回家吃(是否超好吃!?)

而且墨西哥餐真的是辣椒的天堂好幾罐都是辣椒醬(吃辣的天堂)

姊姊因為上次去漁港吃到炸魚覺得驚為天人 所以這次也點了炸魚

IMG_0386.JPG

而姊姊建議我跟大熊先森吃個排餐 就是肉排旁邊有些佐料的餐點

每天都吃很好又吃很飽 我的體重也越來越好

  在船上姊姊還跟我們講解這邊有艘很有名的船

  

Queen Mary瑪麗皇后號 一艘有名的鬼船

據說是二次世界大戰時裡面被屠殺了百人

所以常常有鬧鬼的傳聞 說有聽到人在大叫啊或是有水腳印啊

據說還有電視台去拍攝過 我們只是從他附近搭船過而已拉

裡面還有飯店提供觀光客入住 不過一晚要價不便宜耶

Queen Mary瑪麗皇后號住房資訊在這:http://www.queenmary.com/

大粒我身為一個專業暈車暈船人員 聽完這些故事後立馬入睡

床上還有提供免費的飲料跟小餅乾(小餅乾一人只有一份喔)

還可以自己加碼點酒來喝喔(不過有些是要加價的~這點要注意喔)

下船後我有種解脫的感覺 好感動

  

刺眼的陽光跟蔚藍的海岸~拍照起來好悠閒喔

  

我們前往位在半山腰的飯店(還有小商店在裡面喔)

飯店內還有泳池河畔 我跟大熊先森說晚上來玩水

正咩姊姊說這兩天住宿比較便宜了~因為外部在整修(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之後搭乘接駁車往島中心去閒晃

  

住在這真的是讓人腦袋很放空耶~享受陽光 白雲 沙灘 海水

  

姐姐看到一間傳說中島上唯一一間有星巴克的咖啡店裡

結果我們買的不是咖啡而是冰

  

薄荷巧克力口味 比一般吃的薄荷巧克力涼

  

而且不是一般的綠色而是藍色喔~酷否?!

  

悠悠哉哉的晃到歐米雅給店 有幾間船錨的店 貴得很不像話耶

找到一間價格合理的~大粒我呢就立馬買了雙拖鞋

(來海邊還穿球鞋很蠢吧 沒辦法在outlet沒有我的size)

姊姊想去參觀島上的博物館(據說很有名)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了好像只到5:00(欲哭無淚)

晃著晃著夜晚的卡特琳娜島燈火通明的很是美麗

姊姊帶我們去吃一間有名的餐廳 服務態度超好

而且麵包也太好吃了吧~~硬麵包那種搭配醬 我餓了

  

我點了一盤海鮮義大利麵 大熊先森跟姊姊點了牛排 姐夫則是點了蔬菜堡

只能說義大利麵多到跟聚寶盆一樣 怎樣吃都還是跟新的一樣

大熊先森想說12oz的牛排在台灣他吃得完就點了

傻孩子~這裡是美國是美國啊(拍肩)

台灣的肉比較薄 這裡的超厚 大熊先森吃到差點吐出來了

正咩姐姐超厲害整個吃完

  

姊姊還分給我們吃一個美國炸瓜(類似小黃瓜)

超大一條 但是粘著醬也超好吃

  

享受著當下美好的時光看著窗外 聽著海聲 好愜意

猛然發現我們坐的位置原來窗戶壞了 難怪享受的到海風

吃飽喝足後姐姐帶我們去雜貨店 不誇張一大罐水美金1元

大粒我在這天把我用了一年多的DHC護唇膏用完了

(我是認真的我用了一年多的唇膏才來幾天我就擦完了)

於是就在這裡買了很有名的 泰勒斯代言的EOS護唇膏

台灣也有賣只是我之前在日本用DHC護唇膏超有效果

(我買的是香草薄荷味 美金1.5左右)

擦起來真的覺得薄荷非常涼爽 隔天嘴唇也沒那麼裂

如果是美國可以帶這個護唇膏(滿好用的)

但是大粒我因為在日本掃貨買了好幾隻DHC護唇膏還沒用完

所以只買了一個(而且我覺得他的造型有點太大了 帶出門不方便)

因為飯店的接駁車只到晚上7:30

所以我們立馬走去站牌等接駁車 意想不到的是~

我們一群人拎著戰利品跟日用品

有個金髮辣妹開著當地專車(高爾夫球車)

問我們需要幫忙嗎~姐夫跟他說了我們的飯店後

那個金髮辣妹說他順路可以載我們(人也太好了吧)

然後因為姐夫的英文比較強大他坐金髮辣妹旁

我們三個坐後座(他的後座是反向的) 

所以我們享受了一場背著爬山的概念 有點刺激好玩

還感覺後腦勺很涼 (大笑)

卡特琳娜島的夜晚很暗 伸手不見五指所以星空非常的耀眼

據說卡特琳娜島時常有在辦活動拉 常常都很熱鬧

有來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catalina lsland相關資訊:https://www.catalinachamber.com/

回到飯店後 我跟大熊先森只能在飯店抬腿看新聞

因為走出去沒有東西了 除非你可以克服很冷的夜晚去泳池玩水

飯店多半有泳池可以玩水喔 但是晚上的島嶼是很冷的

所以大粒我就在看美國的新聞 剛好美國要選總統了

一堆新聞可以看覺得很有趣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