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atalina lsland下船後,慢慢前往Los ANgeles市中心

  

來美國個人覺得一定要看NBA(看完之後更是真心推薦)

有朋友問我們說:美國職棒也很有名啊

而且我跟大熊先森也會看棒球 怎麼去美國不是看MLB?

傻孩子~你在台灣可以感受棒球的魅力~是吧是吧!?

雖然不像日本 美國這麼瘋迷 場場爆滿這樣

(不誇張去沖繩的時候只是高中比賽就有專業啦啦隊了耶)

但是在台灣看冠軍賽的時候大家還是會追看 去現場拋彩帶之類的

(兄弟你們今年怎麼了怎麼了~是因為我不在台灣嗎?自己講)

反觀籃球賽 在台灣SBL反而沒那麼瘋迷

去美國是否應該去現場體驗一下NBA的獨特魅力?(猛點頭)

因為NBA目前還只目前還算是季前賽

而且我們只是想去體驗 沒有要坐到球員後面那種

所以門票大約💲40/人 但位置在蠻上面的就是了

從Catalina lsland下船後直奔Los Angeles市中心

市中心跟姊姊家就非常不同了 姊姊家比較是學區

所以相對安靜 而且比較沒有商家

市中心氣氛就變得不一樣 但是相對的污染垃圾也比較多一點

姐夫問我們要吃姐夫問我們要吃Local一點的還是高貴一點的

我跟大熊先森立馬說Local~畢竟出來玩還是要吃在地才有感覺嘛~

姐夫說帶我們姐夫說帶我們吃一間很特別的Pizza店

  

你要吃什麼料就點什麼料~然後他幫你撲在餅皮上 直接現烤

聽到之後是否覺得~天啊 味道會不會很奇怪?

IMG_0464.JPG

答案是不會~~~考完之後餅皮變的很酥脆 (薄片pizza)

IMG_0464.JPG

是否料滿滿滿~如果你覺得太軟可以折起來吃喔!(在地人吃法)

吃飽喝足之後 前往主要的戰場區 NBA球場

  

之前在文章說過Los Angeles籃球主場的有湖人快艇

今天看的就是快艇隊出賽(老實說大粒我之前是沒在追NBA的 遮臉)

  

但是想來感受氣氛 一般例行賽人潮也還是多到爆炸

進去也是要進行安檢的 還要過像海關門一樣的感應器

才踏入場內 感覺比小巨蛋開演唱會還熱鬧耶(不誇張)

進去之後 因為我們買的位置在很樓上 

姐夫就問場中的安管人員可不可以讓我跟大熊先森進去拍張照

結果安管人員人超好的說OK~放行我們進去拍照

  

一進去看到球員介紹 每個介紹的都跟神一樣

  

照片一出來 大家都在歡呼鼓掌 神一般的待遇

  

還有火光效果 整個超High 大銀幕也會放出個人帥照

開心拍完照之後前往很樓上的位置區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哪隊是哪隊 看著進球快攻 我都開心地拍手(是否蠢)

姐夫跟我們解釋之後開始專心看地主隊 但是地主隊(快艇)當天有點失常

當天比賽是快艇隊 vs 雷霆隊

  

因為雷霆隊也滿強的所以有許多支持者也買票進來看

所以時不時聽到快艇進球有人拍手 雷霆進球也有人拍手

而且還不是分區的拍手是混雜在一起的

可能隔壁的就是另一隊的這樣(在台灣可能已經打起來了吧)

  

而且中場休息活動也太有趣了吧~

有刮刮樂 有饒舌歌手表演 有請觀眾上台去玩遊戲 等等

(NBA的活動就是不只讓你享受看籃球 也享受當下活動氣氛)

讓你就算是情侶來看球一方不看球也可以看表演的出發點

而且當天是MLB世紀對決 芝加哥小熊隊 對上 克理夫蘭印地安人隊

兩隊都想解除魔咒的宿命對決 

誰贏了誰就可以解除這多年未得總冠軍的魔咒

現場也有人在直撥這場棒球比賽 而且中場休息也很貼心的PO出比分

中場休息時啦啦隊的熱舞 跟亞洲地區的熱舞超級不同

  

非常美式啦啦隊 雖然沒有那種拋接 但是舞蹈跟表情非常美式啦啦隊

  

(跟電影上的那種完全一模一樣 不浮誇 笑容一定是大露牙齒 舞蹈非常啦啦隊)

而且中途還有送一些手環啊 衣服啊 之類的活動 整個超豪華

據說KoBe退休那場球賽更是滿載大家都為了目睹他的風采

當然票價也是節節攀升拉~

在比賽最後兩節,也就是最重要的兩節 大家也都是卯足全力比賽

終場是快艇83:85雷霆 地主隊輸了 主將當天感覺沒發揮

  

然後我跟大熊先森還因為雷霆隊的衣服配色超好看說我們要跳隊

當然我們只是觀賞而已拉~玩樂性質

(雖然我之後回來查快艇隊的戰績 在我們看那場之後都贏 🙄️)

不過好玩就好~看得超開心 散場時人也超多

連紀念品店都擠不進去 所以沒買到紀念品

發自內心的感覺這個💲40元花的好直得喔~

所以下次去美國玩一定要去體驗看看美國NBA的魅力~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