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到了加州肯定要去最古早的迪士尼樂園摟~

IMG_0491.JPG

按照慣例的正咩姊姊前一天一定會跟我們講攻略(實在好貼心啊)

IMG_0520.JPG

正咩姊姊的朋友還幫我們先去Disney拿中文簡介跟徽章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會給你兩個勳章(一個是第一次拜訪

一個是如果你覺得玩得很開心可以別上 就是上圖紫色勳章)

還幫我們畫了重點跟攻略(姊姊的朋友是拿年票的

還幫我們去換別針跟拿攻略 人也太好了吧 )

不過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先Download好Disneyland APP

Disneyland:https://disneyland.disney.go.com/

加州迪士尼分成兩區

一個是Disney Park 迪士尼樂園

一個是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迪士尼加州冒險世界

正咩姊姊比較推薦我們去冒險世界(迪士尼樂園比較是小朋友玩的)

我看網路大家也是比較推冒險世界

因為迪士尼樂園其實在日本在香港可以感受到

但是冒險世界只有加州有 如果你可以玩兩天那就兩個樂園都去摟

首先 老鼠樂園(Disneyland)當天沒有遊行也沒有城堡煙火

所以晚上必看的活動就是水舞秀

IMG_0506.JPG

一開始就要先去抽水舞秀的Fast pass 

接著有兩樣在地人推薦必玩的遊戲

1.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2.Radiayor Springs Racers

(這兩樣設施都有Fast pass 記得先去拿喔)

再來加州迪士尼有個有名的摩天輪

Mikey's Fun Wheel 有分兩種玩法

一種是搖晃 一種是不搖晃

意思就是搖晃的中間會有個軌道

讓你隨著摩天輪轉動時在中間變換位置

(滿刺激的喜歡的人可以去玩)

再來就是雲霄飛車也是長軌道聽到一堆人在尖叫

(大粒我是不敢玩這個的 喜歡的人可以去玩)

 

 

 

 如果要玩火山歷險那種遊戲記得穿雨衣 水花四濺啊~

(準備要玩的人可以在台灣準備好輕便雨衣 美國買比較貴喔!)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再來就是跟人偶拍照 (你可以拿手機請工作人員照)

當然工作人員也會用大砲幫你照,然後會給你一張卡可以上網抓

(但是是要收費的 所以記得自己的手機也要拍喔)

地圖上會有畫出星號的就是有人有在的地方喔

IMG_0494.JPG

IMG_0521.JPG

如果你要跟老鼠或是老鼠的七辣拍照 可以去找找看喔

大粒我是邊走邊看 看到誰就跟誰拍 很隨意

(畢竟要從早上玩到晚上跑東跑西的腿會斷啊)

還有不得不提的就是迪士尼內的星巴克  

之前出發前是有看到有人說裡面有賣星巴克聯名的老鼠耳朵

但是我去的時候沒看到(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仔細找找喔)

到了老鼠樂園一定要買他們的紀念品

  

但是冒險世界主打的是PIXAR所以我看到的紀念品比較PIXAR一點

相對沒有日本香港來的可愛 所以大粒我也沒買什麼

  

買了頂老鼠帽應景跟一個我英文名字的吊飾

不過美國很賊的是不管是什麼產品都喜歡在上邊KEY英文名字

這樣看到自己的英文名字就會有想買的慾望耶

(還是我自己腦波比較弱?)

最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蜘蛛人跟美國隊長會在老鼠樂園出沒?!

  

一堆人搶著跟他們拍照~大粒我在旁邊偷拍他們就很高興了

  

美國隊長還會跟小朋友訓話 要他們乖乖之類的

早知道就去跟他們拍照了 帥翻天了

玩了摩天輪又玩了一個轉圈圈的遊戲

    

肚子也餓了~據說老鼠樂園有兩個必吃的東西

一個是玉米熱狗一個是巨大烤火雞腿

中午其實沒有非常的餓 所以決定先來嚐嚐玉米熱狗

不過吃起來~感覺跟一般台式大熱狗差不多

(不過外皮比較酥脆一點)

他還會送一包樂事(怕大家吃不飽?)

飲料的話可以點一杯無限暢飲

結果我跟大熊先森蠢到忘了把它拍下來 (這是為何!?)

我跟大熊先森很懶得拿東西 所以我們都去買瓶裝飲料

雖然沒有遊行 但是有小綠人在唱歌(我們就在那看他們表演)

還有路上輕軌 上面會有最美合聲男子團體邊搭乘輕軌邊唱歌給大家聽

  

還會熱情地跟大家打招呼喔~

走著走腳又酸了(迪士尼也太大了吧~而且那天超熱我還穿厚外套)

因為腳超酸就去傳說中很神秘的迪士尼聯名星巴克

我終於喝到無糖茶了(感動落淚)

IMG_0519.JPG

結果那杯無糖茶是四季春(我好像老人家喔)

繼續在老鼠樂園閒晃悠哉的步調

IMG_0530.JPG

終於到了我們可以玩Radiayor Springs Racers的時間了

  

我們一個大早就抽Fast pass 要到下午4,5點才能玩(紅否?)

不過就算抽了Fast pass 也還是要排隊等待(不過比一般人快一點就是了)

Radiayor Springs Racers 就是飆車競賽遊戲吧

IMG_0557.JPG

就是坐著車他帶領我們飆紅石峽谷吧(彌補我們沒看到紅石峽谷?)

IMG_0560.JPG

IMG_0561.JPG

只能說這個真的是超值得~有來的人一定一定要玩啊

IMG_0552.JPG

就算大粒我這種膽小鬼還是敢玩(應該沒有人不敢了)

繼續閒晃老鼠樂園 想說去看看其他紀念品店

之後跟大熊先森之後跟大熊先森去吃傳說中最好吃的烤火雞腿

拿到的當下我跟大熊先森嘖嘖稱奇啊~也帶大隻了吧

IMG_0569.JPG

快比我的臉還大的火雞腿耶~來這裡真的必吃這個必吃啊!!!

IMG_0571.JPG

看著人群遊走在迪士尼的街道(我們在等待晚上的水舞秀)

雖然內心一直想說不會是一般的水舞而已吧(斜眼)

IMG_0580.JPG

漸漸的燈光暗了 美麗的摩天圖打上七彩的燈光

IMG_0572.JPG

附上大熊先森無意拍到的金髮辣妹(不知道是不是無意摟~🙄️)

我們開始尋找水舞秀的入場門口

(這時候不得不說 老鼠樂園的動線真的很差耶)

你拿的水舞秀Fast pass會告訴你要從哪個顏色的門口入場

我跟大熊先森繞了半圈沒找到我標示門

最後還是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我們的隊伍在哪

而且明明是8:30開始的活動7:15就叫大家先排隊了

當下我還跟大熊先森說如果水舞秀很LOW我可能會氣死🙄️

IMG_0579.JPG

在隊伍內等待時 邊看美麗的摩天輪閃著七彩燈邊聽旁邊遊戲區的尖叫聲

終於美麗的水舞秀準備開始了

一開始以為是很LOW的表演沒想到精彩萬分

(感謝姊姊的推薦感謝大熊先森勸我還是看完再走)

沒想到水舞可以播放成這麼美麗的故事 超 級 精 彩

IMG_0588.JPG

(看得出是胡迪跟巴斯光年嗎?)

如果有去迪士尼水舞請記得就算再晚也要收看喔!!!

雖然這裡的感覺沒有環球舒適~雖然老鼠長得有點Local

雖然沒有夢幻的煙火 大陣仗的遊行活動

IMG_0598.JPG

但是迪士尼還是如此美好~

 

最後用這張3D背景讓我來思念老鼠樂園吧~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