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吵得沸沸揚揚的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問題

這個在加州其實已經合法很久了

棕梠泉Palm Springs Pride沙漠中的綠洲

據說這裡住的除了老人就是Gay(我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喔)

我個人認為合法化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

畢竟不可能因為婚姻合法化一般異性戀就會變成同性戀啊

就算沒有婚姻合法化同性戀者就不存在嗎?

婚姻是給照顧彼此 後半輩子相互扶持走下去的一張合法證書

所以我個人覺得是可以合法化

只是相關的法規以及措施是否符合目前需求

這才是應該討論的地方 不該帶有有色眼鏡

(雖然我自己看到男男牽手還是會吃驚一下拉)

但是我覺得這些是可以克服的~

出發前就知道加州同性戀是可以結婚的~

這天姊姊帶我們去Outlet血拼

  

Desert Hikks Premium Outlet (Cabazon)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desert-hills

沙漠中最大的Outlet光是走完(不含逛街)據說要3小時

裡面的店家也超多 絕對可以讓你晃上一天

真正搶便宜還是在假日跟一些節慶有對折再對折

像大熊先森買了個Coach後背包 滿💲200打八折

大家湊一下那個包包大約4000多就有(便宜否)

MK當天還打到對折(但是沒看中我喜歡的就沒下手 懊悔)

之後來寫個必買必購文好了~

逛到晚上店家都快關了我們才大包小包的離開

姊姊說帶我們去一個只有老人跟Gay的小鎮

在沙漠中的綠洲棕梠泉吃飯

  

老人跟Gay的小鎮裡 大家把小鎮規劃的非常完善

而且有間好吃的餐廳叫LULU 據說每次去幾乎都要等

姐夫還說要有心理準備喔~街上都是男同志居多

沿路谷歌大神一直要我們繞路(姊姊還以為谷歌大神壞了)

然後往接到裡看以為是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彩虹旗話題

  

讓這裡也一起跟著遊行 所以才封街

結果竟然是當天有市集活動(也算是遊行拉)

我們才下車就看到兩個男人穿著緊身吊嘎

然後擁吻了一下就手牽手去參加活動

不誇張我們才踏入活動現場

有個令人害羞的攤位(賣內褲的)看的我們好害羞

  

然後大家都是親親 抱抱 手牽手

因為姊姊跟朋友帶著可愛的科基一堆人一直靠近我們

因為LULU要等大約半小時 我們前往別間看看

 

這間墨西哥餐廳據在地人說法也很好吃~

如果沒排到LULU也可以來這間吃喔! 

但是當天因為有活動所以餐廳都是滿滿滿

於是我們就決定邊逛市集邊等餐廳

  

沿路上都是在賣一些特別的小東西(真的很特別)

 

帽子攤位也十分多元化(我是不是被老闆抓包我偷拍了?!)

 

  走沒幾就就有這種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好害羞)

  

這裡還有個小小噴水池(可以讓人在這裡休息一下~)

  

這個是最近很火紅嗎?我已經看了第二還第三次了耶?!

還有兩個大氣球代表同性合法化遊行指標

  

(不否認氣球做得很好拉很傳神 尤其是男生那組~)

  

還有隻穿的很性感的大泰迪熊(是否太性感?!)

沿路逛著還有人要把一串的彩珠送給小狗

終於盼到餐廳打來說有位置了

  

結果因為帶小狗所以把我們安排在戶外

路上大概就是精彩萬分的活動了

按照慣例的姊姊開始解釋菜單(立馬替她搥背按摩)

這家是吃套餐式的有分💲16.99跟💲19.99的套餐

  

內容大概差在甜點選擇跟套餐內容不同這樣

我又點了義大利麵 大熊先森又點了牛排(按照慣例的 😆)

  

結果顧著看外面風景只拍到湯跟沙拉(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餐廳內非常舒適也非常華麗 雖然我坐在戶外拉

  

坐在戶外的好處就是可以感受外圍氣氛~(一種大家要準備狂歡的感覺)

  

還有人為了遊行精心打扮喔(還穿上了高跟鞋)

我原本是想偷拍的 結果有個人超好直接停下來讓我拍

  

還問我拍的OK嗎?要不要再來一張?

甚至有人穿上摔角選手的造型出現在餐廳內

  

大家一陣譁然然後都去拍他

就在這樣美好的氣氛下用餐~感覺超不一樣的

不過據說舊金山有條同志街也很是厲害~想體驗的人可以去那體驗喔

因為來這裡不一定像我們一樣幸運遇到有活動

姊姊說他們來這裡吃飯三年多(逛Outlet後都會來這吃飯)

一次都沒遇過這種活動耶~是否幸運了我們?!

吃飯時經理還會一直來關切我們口味還可以嗎?需要加飲料嗎?

在我們結帳時經理突然蹦出一句 跟大熊先森說那是你妹妹嗎?好可愛喔~

然後我們就大笑大熊先森說~真會做人耶逗得我很爽快

然後我就跟大熊先森說其實他是想把你~看不出來嗎?😂

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今天

美味的餐點 特別的遊行市集

男同志有時候比女生還活潑熱情~

只是在於你是不是帶有色眼光去看待這件事而已

之前聽蔡康永在電視上講『我們不是妖怪,可以很好地活在這裡

聽完其實讓人很揪心,他們也是在追逐愛啊

只是跟一般傳統概念不同而已,不應該用有色眼光去看待

尊重不同的聲音才是真正的民主不是嗎?

用這張歡樂的小狗代表我那天歡樂的心情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