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繼續趕出我的美國出遊旅程(我的美好回憶之旅)

San Francisco舊金山之旅是大粒這次去美國最後的觀光行程了

老實說這次來美國最想去的國家公園是黃石公園

一樣是在加州只是從姊姊家到那要開很久的車

連跟團都要好幾天了,只好毅然決然地放棄了

正咩姊姊知道我們很愛老人行程(看一些古蹟或奇景)

所以幫我們查了一些美國跟團的行程

(畢竟遠一點的地方他們帶我們去就太麻煩他們了~)

真心怕姊姊他們被我們累死

去哪兒華人旅行資訊:https://www.wannar.com/

我們的行程是: https://www.wannar.com/los-angeles-san-francisco-yosemite-3-days-tour-5757.html

第一天  洛杉矶→聖塔芭芭拉→17哩→舊金山

第二天  斯坦福大學→舊金山市區遊

第三天  優勝美地→洛杉矶

看似行程不多其實從Los Angeles開車到San Francisco也要6-8小時吧

所以沿途拉車加遊玩時間也是特別的快~

第一天姐夫把我們送到集合地點(上車地點可以自選喔)

看著我們安全上車後他才離開(可能是很怕我們走丟吧)

華人團顧名思義就是聚集很多華人的旅行團

當然也有一些墨西哥人想去觀光也會爆這個團拉

上車後只能說華人領隊很是強大

一定要會說中文 英文 粵語

  

 

  

我們上車的地點是最早一站所以沿途還去了好幾個地方接人

  

中途在中國城還看到帥氣的打火弟兄出動

不過看起來是誤觸警鈴的事件 打火弟兄又帥氣的離去

看起來超級專業超級帥氣的~ 

  

  這裡是中國城附近的市集(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選前發言這樣)

來美國看到Shcool Bus就會覺得好可愛不知道Elmo會不會在車上呢?

接完所有人之後就一路飛車帶我們到聖塔芭芭拉 

早知道一開始有玩水我就穿拖鞋了(怒)

  

害我只好跟大熊先森在旁邊拍拍照看看風景

還買了一包餅乾跟水 原本大熊先森要給他零錢找整數

結果被店家的老奶奶拒絕(原來歪國人算數不太好是真的)

  

這裡就有所謂的金髮辣妹跟金髮帥哥了

看著金髮辣妹在跑步 還有金髮帥哥在蹓狗(我沒拍到拉)

今天心情真是太好了~撒花轉圈

上車後領隊帶我們去吃午餐的地方

(這個行程是不包餐的喔~領隊會推薦你吃合作的中國菜💲14吃到飽)

  

但是大粒我是天身反骨所以跑去吃旁邊的現烤Pizza

  

這裡的Pizza也是自己選材料我跟大熊先森還一度不小心殺價了

這間的餅皮比較厚但是也是比較脆的

我跟大熊先森還一度跟老闆聊起天了(雖然我英文很爛拉)

而且這裡的腔調好像又跟LA有點不同(覺得很新奇)

但是因為午餐時間不長加上Pizza是現烤的吃了幾片後只好打包帶走了

之後就要趕路到17哩去享受美麗的海景

結果…我們趕到的時候17哩海灣已經要關了

只好轉戰晚餐區一樣領隊會推薦你吃合作的中國菜💲14吃到飽

但是我依舊很反骨的跑去華人市場買泡麵跟零食準備回飯店吃

  

附近還有85麵包店可以買來當早餐喔(不過台灣的還是便宜又好吃拉)

  

附近也有99 商店可以去逛逛 別忘了買些小東西可以第二天吃喔

第一天就在吃著水不熱的泡麵配著美國總統大選前的新聞度過了

飯店是有泳池的 如果不怕冷 記得帶件泳衣可以去玩水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