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最後一天 也是San Francisco的最後一篇文章

不過日子到了這添表示我的美國行程也要畫上句點了

依舊起個大早的準備出發去優美勝地

優美勝地也是美國國家公園之一

優美勝地在1984年被選為世界遺產

有壯觀的花崗岩壁 新娘紗瀑布 巨型紅山林

  一開始領隊帶我們到花崗岩壁拍照

 

你能想像這一整片都是花崗岩嗎?!

 

  整個超壯觀 一整片的花崗岩山壁超壯觀

今天大概是我們在舊金山感覺最冷的時刻(抖)

可能是因為在山上加上清晨 可以呼出霧氣的那種天氣

我承認我跟大熊先森很幼稚的在那呼氣

  

在優美勝地裡花崗岩腳下看起來像電影場景

  

那種一群朋友去露營然後遇到熊攻擊之類的

或是在這裡遇到殺人魔之類的故事

(為什麼是這種奇奇怪怪的故事呢!?抓頭)

不過說真的優美勝地裡確實有熊出沒

有去的人千千萬萬要小心(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了 慌張)

綠野叢叢中感覺真的置身在HBO電影裡了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新娘紗瀑布

因為遊覽車無法往內開 所以要自己徒步走近   

沿路上滿滿的小木屋 這裡是可以提供住宿的喔

當然也很多人來這露營 享受自然環境

沿路看到一堆睡眼惺忪的人們正準備起床

還有一群車隊騎著腳踏車在遊山河吧

   

路上都是這種巨型紅山林

一步一步前往美麗的新娘紗瀑布

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瀑布

  

穿過了一整片樹林(糟糕 真的越來越像電影情節了 抖)

  

流水潺潺的瀑布就像新娘的頭紗一般 真的是雪白無暇啊

  

旁邊還有座木橋 感覺像是電影裡常常出現那種

小木橋的背後是座森林 一望無際的看不到盡頭

感覺走進去會被森林吞噬一樣

  

在這欣賞大自然的造景 (是否像幅畫?!)

證明了HBO沒有騙我們

巨大的森林裡有種令人陶醉的魔力 (遠目)

置身在這裡讓人覺得很平靜 感覺照片都像是合成的

(身後的景觀真的太美了 我都懷疑是不是搭造的了)

  

不過領隊也說常常有遊客亂走迷路在這

最美的風景同時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真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啊~喵(對不起寶可夢玩太兇了)

欣賞完國家公園 領隊帶著我們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只能選擇💲14元的中式自助餐

裡面的東西很多 不過味道就…自己去體驗才能知一二了

接著就要趕路回LA了回到LA溫暖的懷抱了

 

回程路上的休息站插滿了美國國旗(這是愛國的表現吧?!)

11月的舊金山開始呈現火紅色樹林 秋天的味道漸濃 

冬天的腳步也不遠了~(開始要抖抖抖的日子來了)

回程還跟正咩姊姊說~晚上來去吃韓式豆腐煲吧(拜託)

大熊先森表示:厄~其實姐姐立馬就答應了~不需要拜託 (斜眼他)

也不知為何從舊金山回來特別想喝熱湯

明明我去的時候舊金山超熱啊 (擦汗)

除了優勝美地~剛下車的時候我可是一直抖抖抖

很懊悔為何昨天的衣服不跟今天的交換呢(捶心肝)

如果你已經去到加州了別忘了去

世界遺址-優美勝地走一遭

感受一下美國國家公園的魅力喔!

這次很可惜沒辦法去黃石公園

黃石公園也是一生必去的一個景點~

黃石公園可是當時大粒我去歐洲時 領隊推薦的

領隊覺得黃石公園是他覺得必去的地方

也許是他是帶歐洲團的所以歐洲跑遍各地 所以覺得稀奇

又或著黃石公園真的有讓人歎為觀止美景與獨一無二的魅力

很可惜這次無法一睹它美麗的倩影

留有遺憾才會促成下一次的旅行~是吧是吧!?

揮揮手與美麗的San Francisco告別 

默默期許有朝一日能再踏上更美麗的風景

 

 

話說今年冬天真的不太冷耶~是為何!?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