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得老實說我沒在追韓劇

所以對於韓劇內跟韓國流行的東西敏感度非常低

大家在瘋什麼彩妝瘋什麼面膜我常常也是後知後覺

就跟MizLine褲襪一樣也是偶然發現的(笑)

據說是 塑腿襪 看到這幾個字能不心動嗎?!

我是真的看到這幾個字就會失心瘋的人耶

而且才過完年耶~年後瘦身正夯這樣!

放假前就立馬下定了幾雙來試穿試穿~

(快讓大爺我來瞧瞧)

這次大粒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買下

(衝動是魔鬼 遮臉)

1號 6號 7號 瑜珈褲

畢竟我對韓國的產品沒有研究

如果買太多結果踩雷我會更火大

之前也是購買了let's diet的魔術褲

不知是我太暴力還是那個不是正版

我才穿第二次拉鍊就被我扯壞了(怒)

MizLine瑜伽褲

  

不得不說~過年期間運動中心都有銅板課程 讓你去體驗體驗

大粒我硬拉大熊先森陪我去上了兩堂

其中一天就是穿MizLine的瑜珈褲

  

羞澀地說真的有顯瘦的效果(羞)

肉肉有種被包覆的感覺

而且厚度也很夠不用擔心小褲褲的印子透出來

  

還有加強臀部提拉~所以覺得腿型跟臀型變得比較好看些

尤其我這種酪梨身材的 提拉之後感覺身材有變好耶(自我安慰)

至於MizLine褲襪呢~大粒我買了三種不同款式的襪子

   

1號瘦腿褲襪(全襪)

6收腰褲褲襪(全襪)

7收腰褲褲襪(九分)

 

上面還有MizLine 字樣的貼紙

每雙褲襪的褲頭還有MIZ的字樣 

  

穿起來老實說沒有穿起來特別顯瘦耶()

還是過年真的又肥了一圈!?(不~~無限吶喊)

  

可能是MizLine的褲襪沒有特別大的壓力感

  

穿起來不像以前那種瘦腿襪讓你覺得很緊繃

(繃到我有時候穿的覺得無法呼吸了這樣 喘氣)

這可能是MizLine褲襪沒有看起來覺得特別顯瘦

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但是~但是~不得不說因為MizLine有主打瘦腿提臀的效果

  

臀部的部分還真的有提拉的效果

這點穿上去就很有感 真心不騙(拍胸保證)

而且打開後有香香的~莓果味?

我聞不太出來其實(攤手)

不過打開後就是香香的~覺得還不錯

穿上去後覺得滿舒適的 

不會有一般褲襪的壓迫感

內裏的材質滿親膚的 

個人覺得1號的塑腿褲襪內裡比較舒適

雖然6號跟7號內有刷毛但是觸感還是1號比較親膚

不過依膚況跟觸感可能也會不同

MizLine褲襪可以舒適的跑跳一整天

對於一個沒有追韓流時尚的孩子來說

這個我覺得還滿值得推薦的

加上2月底我去北海道遊玩

穿這的當內搭褲剛剛好~

 

 

購買資訊:朵拉愛美麗

1號 瘦腿褲襪

2號 瘦腿+提臀褲襪

3號 瘦腿+提臀褲(九分)

5號 瘦腿+提臀+保暖褲襪

6號 瘦腿+提臀+收腰褲襪

7號 瘦腿+提臀+收腰褲(九分)

8號 睡眠瘦腿襪

9號 皮褲(亮面款)

10號 皮褲(霧面款)

11號 塑腰美腿加厚內搭褲襪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