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行程連結如下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北海道玩樂篇(上)

Day3 昆布館 冰湖垂釣 登別依達時代村 定山溪Grand hotel

  

起個大早準備窗外的景色就是這樣白茫茫一片

第一站要前往北海道很有名的昆布館 這裡跟免稅店好像喔

  

北海道果然是大谷翔平的天下 無時無刻都是看到他耶

我的岱鋼去東京了(自己講)

昆布館內一堆糖果餅乾還有紀念品 領隊還帶我們看了一個介紹影片

(至於介紹什麼...我沒辦法回答你因為我睡著了 影片很晃會暈嘛 扭)

去那可以不用買什麼但是別忘了買昆布冰淇淋

熊妹夫買了一隻昆布牛奶綜合冰 意外的滿搭的(有去的人可以吃吃看喔)

之後帶我們到只有雪國世界能玩的冰釣

  

那邊有一隻有牙齒的多拉A夢 超奇妙

  

這個在大沼小沼國定公園

一進去裡面都是一個洞一個洞這樣

整個很怕一腳踩下去就被冷爆了這樣

  

立馬坐下來釣魚~願者上鉤這樣come on~

結果就是我跟大熊一隻都沒釣到 給我上勾啊你們(惱羞成怒)

熊爸超厲害釣到兩隻 熊妹夫也釣上一隻 就我們沒有

享受完冰上垂釣的樂趣還可以吃好吃的炸魚天婦羅

  

之後還去外面欣賞一下雪景(這時候帶雷鋒帽就對了 暖暖)

  

據說這個鬼是登別的特色(限定款這樣)

才晃一下就帶我們到登別依達時代村 

 

 

登別依達時代村是個仿造以前日本忍者的村莊

  

  

看到這個照片超好笑 怎麼這麼適合啊我們

所以裡面很多忍者小遊戲跟一些日本時代的劇場

  

我跟大熊先森進去後就開始玩裡面的遊戲

如果要看劇場的話記得限去看時刻表(這樣才不會錯過摟)

忍者屋 妖怪屋 之類的 都滿好玩的

 

看得出來我們在幹嘛嗎?我們在做忍者訓練啊(嗚嘴笑)

 

之後還去看了一場花魁歌舞劇 坐的我腳都麻了

但是據說忍者的那場比較好看 結果我們沒去看到

所以去前面玩一些忍者小遊戲

  

吹箭之類的 假裝我是忍者亂太郎

  

還買了一隻可愛的武士桑(自己亂取因為我不知他叫啥)

而且一整隻白白的我好捨不得用喔

 

 

滿腹亭裡面好像是賣吃的 烏龍麵之類的

我們飽到吃不下 所以沒吃(午餐又是吃吃到飽 嗝)

 

日本古橋的概念

 

原本想進去裡面看看的 但是地上都是雪水就放棄了

我怕滑倒嘛~扭

上面還寫個井字 應該是古井之類的~

 

後面有人在洗衣服快去偷看~大笑

 

出來之後別忘了跟他們合照喔

我就忘了跟武士還有妹仔合照 覺得懊悔

之後就前往很有名的定山溪Grand Hotel

據說這間飯店溫泉是鹿浴療之後被發現的

泉是食鹽泉 對風濕痛跟手腳冰冷以及婦女病有改善成效

這就一定要去泡泡看拉

當然從第一天害羞地去泡了一次裸湯後

之後我每天都一定會去泡 羞澀歸羞澀

但是來都來了拋開羞恥心去泡溫泉吧

可能是我連三天都有泡溫泉

這次從日本回來皮膚沒有之前那麼慘

之前從京阪神奈回來後臉整個大脫皮

人瞬間白了一個色號吧 好~是我浮誇了

九州回來也是大脫皮 從美國回來也是大脫皮

因為空氣乾燥我超容易脫皮 發癢 然後長痘痘

這次就是微微的凍傷脫皮 可能跟有泡溫泉有差

所以拋開羞恥心去試試看吧

這間飯店一樣樓下有玩樂的地方 但是東西不多

外面一樣是荒山野嶺 好好待在房間看棒球吧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