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海道~必買的東西有哪些呢?

讓大粒我來一一推薦吧

首先日本真是一個很賊的國家(猛點頭)

常常出一些某某限定 女人對限定款就是執著嘛 (拍桌)

為什麼要一直讓我敗家呢~為什麼?!(揪心)

所以這次打必買必吃小物呢比較偏北海道限定

因為日本藥妝什麼的大家應該都很了解

甚至比我還更了解吧(摸下巴)

所以這次分享主題就是北海道限定商品摟

北海道到底有什麼好買好逛好吃的呢~go(吹瀏海)!

紫色kitty喵

 

  

 日本在北海道才買得到紫色的

因為北海道很有名就是薰衣草田 紫色花海這漾

所以紫色可以說是北海道的限定色

你們說這點是不是很賊是不是!?

所以喜歡kitty喵的到了北海道記得買隻紫色款喔

雖然紫色的款式很多都是我們用不到的東西拉(遠目)

馬油

北海道很有名的就是馬油

但是馬油百百種 我也無法跟你說哪個比較好比較純

畢竟我不是在地的 不過大家可以去藥妝店試試看

畢竟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大粒我買的是乳霜型還有薰衣草味的馬油

因為天氣冷加上大粒我很容易乾癢長濕疹

所以現在都在用馬油擦身體跟手

真的滿好用的 有去的人真的買一罐來試試

尤其是當你身體乾癢的時候擦會舒緩很多喔

北海道20年牛奶泡

  

北海道很有名的就是牛奶

去的人也別忘了多喝幾杯在地的牛奶

日本人很是聰明的把在地食材化為產物

所以製造出這款牛奶洗面乳

不只洗面乳還加上起泡網

不過一組約2000日圓大粒我比了很多家大概都這個價位

下手前先思考思考喔!畢竟算下來也不便宜啊

目前因為洗面乳還有所以還沒開封無法分享好不好用

不過看人家的文章泡沫很綿密 應該是不錯

北海道限定護唇膏

  

SHISEIDO北海道限定的護唇膏

據說是因為北海道比較冷

相對的嘴唇保濕也要比較重 

所以推出這款北海道限定

 音樂盒

maxresdefault.jpg

(圖片由網路擷取)

這個在小樽那的音樂博物館

我竟然眼殘沒發現 捶心肝

可惡好想要喔😩

Oh!玉米燒

1471945818-401240513.png

(圖片由網路擷取)

1471945817-3555643250.jpg

(圖片由網路擷取)

因北海道玉米很有名

因為不是大粒我下手的所以沒拍到照片

北海道這一款玉米燒喜歡的人可以去買喔

熊妹他們就買了好幾包 送禮自用兩相宜

吃起來就是炭烤爆米花味(應該是這感覺)

這個名產店都有在賣不用太擔心

哈密瓜汽水及糖果 哈密瓜酒 

北海道有名的水果就是哈密瓜

所以來這裡必喝哈密瓜汽水還有吃哈密瓜軟糖

這個小七或是名產店都有

就連去吃燒肉吃到飽也有無限暢飲可以喝

但是哈密瓜酒我沒找的 想買來送人說~

六花亭

草莓巧克力

 

 

就是裡面有暗藏草莓的巧克力

領隊在車上有發幾顆但是不是六花亭的

吃起來有點小差距 這點大家要注意喔!

六花亭的有黑巧克力(綠盒)跟白巧克力(紅盒)兩種

大粒個人比較喜歡白巧克力這款跟草莓比較搭

車上領隊還說只有白巧克力跟抹茶的(斜眼)

因為領隊賣的不是六花亭 不過這也是看個人喜好拉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

 

  

大粒我不喜歡吃葡萄乾

雖然知道這也是有名的但我依舊沒買

這個是熊妹夫他們購入分給我們

霜降巧克力雪餅

1.-六花亭.jpg

(圖片由網路擷取)

熊熊再回來後才發現有這個懊悔沒買到

感覺好好吃喔~~(遠目)

酒糖

一小個鐵盒買來送人很方便喔

粉色款(左)好像是巧克力 花樣款(右)是酒糖

看起來超精緻

礙於是要送人的就沒拆封了

吃完鐵盒還可以留下來裝飾品不錯吧!

ROVCE

  

  

也是有名的巧克力

大粒我覺得是個還滿好吃的巧克力

有款藍色的是濃度高一點比較苦味的

如果喜歡的也可以買藍色那盒

大粒我目前對巧克力的慾望沒有那麼強烈

所以只買了一盒來當嘴饞用

白色戀人

1471945817-2343331559.jpg

(圖片由網路擷取)

北海道很有名的巧克力

應該無人不曉吧!?我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大粒我個人沒那麼喜歡這個

(或者是說台灣很容易買到)

所以大粒我就沒有買摟

HORI PURE JELLY哈密瓜果凍

1471945820-4024225459.jpg

(圖片由網路擷取)

這個是熊媽買來送給熊表弟

我是沒吃到不過據說很有名

LeTAO

1471952744-382686609.png

(圖片由網路擷取)

雙層起司蛋糕

這個在小樽那就有店家了

但因為時間緊湊沒時間去TEA TIME也沒吃到

眼巴巴看著他無限經過我的眼前

白雷神

  

雷神巧克力退燒了 但是依稀記得白雷神很好吃

白雷神是北海道限定 有來的人可以買包來試試看喔

這個我在昆布館購入的

還順便買了桃色雷神(草莓口味的)

北菓樓

1471951895-3262622002.jpg

(圖片由網路擷取)

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這個也是遺珠沒時間買來吃

160206722_l.jpg

(圖片由網路擷取)

夢不思議泡芙

這也在六花亭有看到在二樓

結果我跟大熊因為要衝小樽運河那也沒買

整個超想吃的(流口水)

這個在小樽有喔六花亭那家

芝麻巧克力堅果

  

這個是在車上領隊賣的 吃起來有很重的芝麻味

大熊覺得很好吃就下手買了

上面是寫北海道限定但就不是很確定了

不過喜歡芝麻味的應該會很愛 例如大熊先森(望向他)

白色巧克力堅果

  

白巧克力堅果也是車上領隊賣的

大粒我覺得滿好吃的就下手了

這應該不是北海道限定拉

但是買來嘴饞的時候吃不錯

Pocky

據說北海道也有限定款Pocky是哈密瓜口味的

但是我沒找到只好買跟午後紅茶聯名款摟

干貝乾物

  

因為北海道有名的就是海鮮

這個也是領隊在車上賣的

有分原味跟辣味 我們一致認為辣味的比較好吃

所以也買了幾包 吃起來有濃濃的海鮮味

喜歡的人可以購入 上面也是寫北海道特選

至於他究進是不是北海道限定呢~我也不清楚摟

以上整理是北海道限定

至於日本藥妝瘋什麼這我就不分享了

畢竟東西都是一直推陳出新

藥妝也是看個人需求購入

大粒我也是愛去藥妝店掃貨

頭痛藥 痘痘藥 洗面乳等等這些就見仁見智不在這裡分享瞜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