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聊聊關於睫毛膏的比較日記

因為大粒我呢不會貼假睫毛

以前試了很多次可能我真的手殘之類的

所以一直都貼不好 常常歪七扭八的這樣(真的是手殘)

當然也考慮過直接去種睫毛

但是我很愛揉眼睛 據說這樣種的睫毛很快就會沒了

為了我的荷包 所以就放棄了

(古有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今我范大粒死守荷包 完全呼應了這)

所以睫毛膏對我來說就很重要拉~你們說是吧!

就跟我一起來比較比較睫毛膏這小玩意兒吧

1.jpg

大粒我呢 其實用過滿多家的睫毛膏

不過彩妝是不對推陳出新的 我呢就用我手邊的這幾隻來做小小比較拉

大熊表示:這麼多叫做幾支而已?!(斜眼他)

為了讓大家看出成效大粒我拍的照片都只會刷那隻睫毛膏

一般我都會用2-3支睫毛膏作輔助 這樣才可以刷出纖長又濃密的睫毛

為了公平起見所以每次試用都只用試用它本人

而且只用睫毛夾夾翹沒有用燙睫毛器輔助喔

熊野職人Moteliner睫毛膏

原本是聽說眼線筆很好用 請人從日本幫我購入

原本是想購入一隻黑色一隻棕色

結果購成一支黑色眼線筆一支睫毛膏

於是在這裡開箱試用拉~(怎麼有點隨便的感覺)

2.jpg

拿出來睫毛刷是螺旋的 (這好像是廢話 但是他的螺旋式不一樣的拉)

3.jpg

大粒我只刷了這隻睫毛膏的效果

個人覺得有纖長濃密的效果 但是很容易有髒螂腳

鬚鬚毛毛的很多雖然有濃密的效果

但這會讓睫毛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不夠清新脫俗了這樣

5.jpg

捲翹度算是還不錯 到晚上捲翹度是還在拉 

只是刷完之後鬚鬚很多用睫毛梳梳開還有一些殘留在睫毛上

不過這款溫水就可以卸的睫毛膏 卸妝滿方便的

整體來說這支之後應該不會再購入我討厭髒螂腳(斜眼)  

總評分 3.8分/滿分10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me01.jpg

kissme02.jpg

以前其實就有用kiss me的睫毛膏跟眼線液

但是之後一直在挑戰新的睫毛膏就沒再買了

也是看其他部落客的推薦  一種手刀速度買下了他

kissme03.jpg

這款睫毛是有弧度的睫毛刷

這樣在你刷睫毛時比較方便可以全方面都刷到

使用後嘖嘖稱奇 驚艷了我這樣~

kissme04.jpg

第一他不會有蟑螂腳的概念

第二刷起來很自然不會死板板的

纖長的功效真的有 而且很防水 當天下雨出門完全沒問題

不過大粒我去東南之旅的時候玩海水一整天下來有點掉漆

卸妝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才能卸下 

平常日撐一整天都沒問題 找到好物了這樣

整體來說這支我還會回購回購再回購  

總評分 9.1分/滿分10

 

戀愛魔境 MAJOLICA MAJORCA 睫毛王睫毛膏

戀愛睫毛王04.jpg

這是應該是我用了很多隻真心覺得很好用的睫毛膏

這應該是他們家少數好用的東西之一了吧

以前因為戀愛魔境的包裝實在美得不像話

所以常常掏荷包的購買 光是眼影盤就買了好幾盒

眼線液也是買了好幾隻 唇蜜等等 那些也是攻佔了我不少荷包(滿滿少女心)

但是他的眼線液雖然非常好畫 但是一整天後會有種掉漆的感覺

真的是像漆一樣斑駁一塊一塊的脫妝(真心不騙)

(喜歡的人別揍我 我用起來真的會這樣呀)

至於眼影盤顏色也是很容易就糊掉

或是半天左右眼影就不見了 諸如此類的問題滿多的

所以讓大粒我對他失去信心 

會買這隻睫毛王好像是因為剛好促銷 有組合我才買下

沒想到用過一次後驚為天人 刷起來很自然

戀愛魔境睫毛王02.jpg

這只是我回購不知道第幾支了(遮臉)

因為用滿久了可能快沒了~準備要再回購拉

戀愛魔境睫毛王03.jpg

戀愛魔境他們有梳刷跟一般螺旋刷 睫毛王這隻是一般螺旋刷

大粒我其實打底睫毛比較喜歡一般螺旋刷 梳刷我個人喜歡用在第二層

戀愛魔境睫毛王01.jpg

不管上睫毛或是下睫毛 不會覺得假假的 所以一購再購的回購它

刷完之後不會有髒螂腳 而且滿持久的 

拍照當天沒有夾很翹(出門時間很倉促)

所以才上一層夾翹就出門了 整體來說很自然

滿推薦戀愛魔境睫毛王這支的

大粒我曾經使用戀愛魔境的睫毛王搭配   

刷起來走在路上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 是不是很厲害(挺)

不過其他新品我還沒試過 之後有試用新品的話在來分享瞜

整體來說這支也還是會再購入 濃密纖長表現得還不錯

總評分 8.6分/滿分10

 

JILL STUART花舞絨翹睫毛膏

JS睫毛膏05.jpg

會購買這隻呢是因為大粒我被非常喜歡JILL STUART他們家的包裝

當然之前也在飛機上購買了他們家的商品 腮紅眼影等等

之前有寫過他們家的商品連結如下:

打造你的夢幻公主夢Jill Stuart彩妝系列

不可否認他們家很多東西我都覺得好用

喜歡到寫文章讚美他們 像是腮紅 眼影 眼線筆我都超愛

唯獨睫毛膏 讓我大失所望(噘嘴)

眼影盤因為太喜歡了我都買到兩盒了這樣

他們家的價位不便宜 小資人投資下能讓我買到兩盒是否真的不錯

但是他們家的睫毛膏 真心不是很推薦

Js睫毛膏02.jpg

包裝整個超美麗 會讓少女心大噴發

Js睫毛膏01.jpg

睫毛刷是有弧度的螺旋刷 照理來說這種弧度的螺旋刷會比較容易上手

跟著弧度往上刷睫毛就會自然又好看

Js睫毛膏03.jpg

但是 但是 但是 雖然當天一樣倉促出門 我完全感受不到我刷了睫毛膏

Js睫毛膏04.jpg

歷經滄桑的到晚上 我的睫毛膏呢?where my 睫毛膏?

一整個直接消失不見了(傻眼) 莫非睫毛膏帶了隱形斗篷!?(驚)

如果你的睫毛跟我一樣 雖然長但不容易捲翹 

那大粒我個人非常不推薦JILL STUART花舞絨翹睫毛膏

也可能是我睫毛很耿直(嗯...耿直是用在這?)

整體來說這支之後不會再購入了 一種有刷跟沒刷是一樣的概念

總評分 1.5分/滿分10

 

當然我適合的不代表別人適合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試用再下手

至少比較不會傷荷包 這年頭錢難賺嘛~遠目

因為睫毛膏太多了 默默分成上下兩集 我也不知道是哪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