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大粒今天來推薦一部關於狗兒的故事

這部電影其實我一直不太敢看 我怕我會淚崩

為了看這部電影我依舊準備好舒潔拉拉等著擦拭我的汗水 喔不是~是淚水拉

愛狗的人士準備好跟我一起淚灑沙發了嗎?!舒潔拉拉已準備好

1.jpg

以下有雷慎入

主角狗是一隻在尋找生命意義的小狗

主角狗的第一生張開眼還沒發現生命的意義就在一次

在街上奔跑吃東西時被抓狗大隊抓走 安樂死了

主角狗再次睜開眼他又是全新的生命第二生

在一家領養院裡等待人來領養

結果有個大叔原本要認養主角狗的

但是又喜新厭舊的去看了別隻(嘖)

男主狗發現鐵籠沒關就跑出去溜搭

遇到了男主角 男主角一眼就看中主角狗還求爸媽讓他養主角狗

1488279418_82794299eeacc0d7764a0390ab87efd2.jpg

雖然主角狗常常用一種男主角會開心所以搗亂的心態搗亂

1488047825-1062317586_wl.jpg

某次還因為搗亂跟亂吃東西讓主角的酒鬼老爸大發飆

photos_18322_1487318602_e85495b1906cfbc7be9511087ed36057.jpg

當然男主角常常帶著主角狗在爺爺奶奶的農場玩樂

男主的爺爺奶奶也很愛主角狗 

男主角還愛跟主角狗玩一種我丟你踩我再接住的遊戲 一種兩小無猜的遊戲 

於是一人一狗的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全劇終~

我也希望是這樣拉 但是故事沒有曲折離奇就不是故事了

日子很快男主角從小屁孩長大成帥氣高中生

不但帥氣還是學校校隊 帥氣程度高漲

當然男主角還是整天帶著主角狗去玩樂

1702161652522483-600x400.jpg

形影不離一人一狗的愛情故事~哦沒有~

某天男主角在遊樂園看到他一直心儀的女生在玩射擊遊戲

主角狗發現了男主角身上的味道充滿汗漬的臭汗味

從中觀察出跟前面那個妹子有關 於是就衝去偷聞妹子的味道

想知道妹子身上有什麼會讓男主角產生臭汗味

之後男主也因為主角狗的關係成功搭訕了那個妹子我們稱她為女主角

COKHdJ5U8AANh4K.jpg

從此後女主角變成了他們的夥伴 常常三人行 

PHuP9MjhepFxxC_1_l.jpg

因為古書曾經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所以他們就找女主角組隊

之後男女主角開始你儂我儂常常在嘴對嘴再搶東西

某天主角狗三人正要回男主角爺爺奶奶的農場時

看到他那個因為失業就一蹶不振的酒鬼老爸在對媽媽發脾氣

男主看了很無奈 失業就在找工作就好了 為什麼要拿媽媽來出氣呢?

815849-XXL.jpg

於是男主就得到女主的安慰 常常兩人一狗的在外面遊蕩不回家

你看我之前就說了~小孩不愛回家肯定跟爸媽有關吧

爸爸媽媽還不好好檢討檢討?!

之前說了男主角是學校校對 而且還打得很好

為了不讓媽媽受苦努力打球讓大學校隊看中

因為國外的大學學費很高昂 如果你是萬中選一的人才

可以藉由學校的獎學金補助讓你免費上大學 前提是你要夠優秀

就在某次比賽男主角因為太優秀就被大學相中 得到四年補助獎學金入學

就在慶功宴上 男主的酒鬼老爸跑來鬧事 男主不想理會準備離開時

一直很嫉妒男主的智障男跑來嗆聲說 哈看你那麼優秀原來你有個酒鬼老爸

難怪你要去其他州上大學 為了避開你的酒鬼老爸吧

痾~我想說其實這是人家的家是關你什麼事?

人家有人家的規劃 不管是避開老爸

還是因為剛好那間大學校隊很優秀 都不關你的事好嗎!?

於是忍不住氣的男主就揍了智障男一拳

主角狗當然也是去嚇唬嚇唬了智障男

於是男主送完女主回家後 回家休息後

主角狗感覺外面有動靜跑去偷看 發現智障男在門口丟了奇怪的東西

原本主角狗要制伏智障男的但是發現失火了立馬去叫醒男主角

男主角發現失火後立馬跑去媽媽房間救媽媽

因為火勢太大 無法下樓了只好從窗戶逃生

正如你猜到的男主在這次的火災中腿受了傷

獎學金沒了 大學夢沒了覺得人生毀了的男主角

開始一蹶不振 原本跟女主的夢就是一起去外州上大學

一起上下課 一起住的夢想沒了

男主在爺爺奶奶的農場跟女主提分手 

因為女主很優秀再過幾週就要去他們原定的大學了

可能是自卑 可能是恨自己的人生 覺得女主的人生應該過得更好

一種離開你是為了你好但是實際上你自己都不確定會不會更好的想法

42754308.jpg

推開了女主角 女主角傷心的用丟球跟主角狗告別 就開著車走了

之後康復的男主角 失去了去外州大學的機會

就申請了離比較近的農場大學 這是第一次男主出門沒有要帶主角狗

主角狗還跑了好遠的一段路去追男主 但是男主說這次不能帶你~快回家吧

主角狗因為男主的離開 開始不愛動 不愛吃 不愛玩

某天被男主的奶奶發現主角狗怎麼動也不動的

一家人就立刻帶主角狗去看醫生發現主角狗已經不行了

爺爺立刻叫男主來醫院看主角狗 就在大家的淚水中

男主角讓主角狗挨了一針 讓主角狗好好離開

看到這 有養狗兒的人一定都淚崩了 大熊先森就是(偷爆料)

號稱鐵漢的我也是淚水在眼眶中

主角狗又輪迴了第三生 這次主角狗從他變成了她

20170118_movie-dog-450x251.jpg

一隻強悍的警犬 幫助了警察酥酥偵破了好多案件

主角狗發現帶領他的警察酥酥很孤單

主角狗想跟以前一樣睡在主人身邊

雖然一直被拒絕 但是某天孤單的警察酥酥可能覺得主角狗真的很煩

喔不是~應該是很堅持 就說你可以睡床

就在一人一狗正要發展出愛的某天

有個小女孩因為媽媽的男友生氣就把女孩抓走

誒誒誒大人吵架為什麼是抓女孩 女孩做錯什麼了這

主角狗靠著靈敏的鼻子找到了女孩的下落

一個兵荒馬亂中 女主跌入了大壩水中 主角狗飛身下去拯救女孩

a-dog-s-purpose-movie-crew-issue-statements-on-alleged-animal-abuse-a-dog-s-purpose-cr-1300930.jpg

而孤單的警察酥酥在找犯人時一個不留神 犯人就向孤單的警察酥酥開槍

當然主角狗因為很夠義氣的就幫孤單的警察酥酥挨了這槍

主角狗又輪迴了 第四生 這次被一個女人領養

過著幸福的日子終老 這段我沒什麼映像

sddefault.jpg

主角狗又輪迴了 第五生 這次主角狗遇得了一個黑人宅女作家

58be6160507e6.jpg

因為討厭跟人打交道 所以常常窩在自己的世界裡

1_2.jpg

帶著主角狗吃喝玩樂 還常常一起猜對方在想什麼

某天主角狗發現一個特別的氣味 發現一隻高傲狗好迷人

開始纏著那隻高傲狗促成了宅女作家跟高傲狗的主人

 高傲狗的主人還跟宅女作家結婚生子

a-dogs-purpose.jpg

你知道的家裡有小孩 小狗就是倒楣狗

a_dog_s_purpose-2.jpg

小孩會開始逼狗兒跟他玩 不論藏到哪都會被找到然後抓出來一起玩

某天高傲狗被主人跟宅女作家送去了醫院 就再也沒回來了

主角狗開始覺得孤單 開始不愛跑動 宅女作家怕主角狗生病了

就帶她去醫院 讓醫生拿針戳他 當然是因為主角狗老了身體不好了

某天主角狗一動也不動的 宅女作家想跟他玩猜對方想什麼時

發現主角狗累了不動了

主角狗又輪迴了 第六生 這次主角狗很不幸運的

遇上了兩個不懂愛惜動物的情侶

讓主角狗在外受風吹雨淋 而且還不以為意

就在某天沒良心情侶因為覺得主角狗很累贅決定棄養

竟然不想養當初幹嘛要領養!?

沒良心男就把主角狗載到一個很遠地方丟包他

主角狗因為在那感受不到溫情 連追都懶得追的就在路邊流浪

某天主角狗聞到一個很熟悉的味道 但他想不起是什麼味道在哪聞過

之後走著走著走到了一個熟悉的場景

沒錯~男主角爺爺奶奶的農場 主角狗記起了

那裡有隻奇怪的馬有一堆羊咩咩還有男主角

主角狗立馬飛噗到男主角的身邊

f_20925476_1.jpg

當然男主角也從帥氣樣變成刻滿經歷的大叔了

男主角也沒想過在養狗即使主角狗一直死纏爛打的糾纏著他

但是男主角還是把主角狗送去了領養院

結果隔天男主角還是覺得主角狗跟他很有緣

還是去領養院領養了主角狗

男主角沒有忘記第一次養狗時媽媽帶他去做的項圈

於是也替第六生的男主狗做了一個項圈

主角狗發現男主角很孤單 自從跟女主角分手後就單身到現在

他跟男主像以前一樣睡在一起 他聞得出來男主很孤單

主角狗想起了他之前聞到的味道應該是女主角的

於是跑了好遠的一段路找到了那個味道

發現了女主角 原來他聞到熟悉的味道是因為那個人是女主角的孫女

而且剛好讓女主角看到主角狗的吊牌是男主角的

於是藉由送狗的理由來件男主角一面

男主角知道女主角來的時候一度還不敢開門(覺得自己很糗吧)

最後在主角狗的堅持下男主還是開了門

男女主角聊了些近況後 男主終於勇敢的說出了當年的心情

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女主啊 因為當時恨過全世界等等

A-Dogs-Purpose-Photo-6.png

男主再次用嘴跟女主搶嘴裡的東西 這次主角狗總算知道不能打擾了

還幫男女主角清場這樣

主角狗一直有幾個願望一個是希望男主快樂

一個是希望男主知道他就是主角狗

就在男女主角婚禮後的一天

主角狗想起了他以前常跟男主角玩的

我丟你在踩著我去接的遊戲 讓男主認出了他就是主角狗

主角狗掛回了原本的項圈

film_20170117053.jpg

跟著男女主角過著這一生幸福快樂的日子

全劇終

(上述圖片都由網路擷取)

 

看完之後鐵漢范我還是沒有哭 只好舒潔拉拉遞給大熊

這部電影應該是只要有養狗兒都回覺得很雷同你的生活

像是爸媽其中一方一定會反對養狗 (像我家就是我媽很反對)

養狗讓我們會為此學會責任 學會負責 學會陪伴 還有必須學會的失去

像是男主從小陪著狗兒玩到長大到必須跟他分開 到狗兒離去 

學會失去這應該是養狗人必須學會面對的 雖然很不想接受

當然也有向警察酥酥那種孤獨的人養狗

雖然嘴上說討厭 總是拒絕狗兒想陪伴的心

但是內心又好希望狗兒再堅持一下 他就會放下傲嬌讓狗兒陪伴

當然也有可能狗兒會遇到主人結婚生子

讓狗兒必須面對小鬼頭 開始有些吃醋 開始害怕小孩等等

像我們家的少爺就是從小在大熊家呼風喚雨 熊妹生了小孩後

我們家少爺有時候也會覺得失寵了 開始耍任性

所以我們更加疼他愛他 雖然有時候他壞到很想揍扁他

但是我們要教會小孩狗狗也是一家人不可以欺負他

因為小孩子可能會太用力抓狗狗的毛會很痛 

或是沒看到狗狗在那就踩下去 狗狗會不舒服等等

狗狗也是我們的家人 一樣要呵護對待~好嗎!?

當然更常有那種情侶一開始覺得好玩就領養或購買了小狗

分手或是不想養就棄養那種 真心覺得沒品(白眼翻到天上去)

如果沒有做好陪伴他一生的心理準備 那麼請你就不要養

別在那害人害狗~好嗎!?

看完著部電影瞭解狗兒的一生都是為了讓你/妳開心

還不好好善待你家的狗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邊幫我按個推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