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繼續來我們的東南之旅玩樂遊記吧

東南之旅連結如下: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行程篇』

Day 1 台東大道行

7:00 出發石碇流道 到花蓮走台九線清水斷崖花蓮秀林鄉天主教會

賴桑壽司屋 池上伯朗大道入住台東公教會館台東夜市

起個大早後開始走行程拉~大粒我跟大熊秉持著跟團的理念

熊爸熊媽說一我們不敢說二 說三我們不敢道四的跟團行程

一開始先前往了熊爸的故鄉 宜蘭南方澳

因為算是中途休憩加上跟熊妹他們約在那會合

休憩後就前往第一個景點花蓮清水斷崖

清水斷涯06.jpg

話說台灣十景是哪十景呀?(真是滿頭問號了我)

熊爸熊媽說以前這裡還可以直接把車開進來

現在已經在建收費亭以後要收費了~我的老天鵝啊 

看美景是要付出代價的~

清水斷崖01.jpg

順著路走進來後可以看到繃康(火車山洞)

清水斷涯02.jpg

這裡真是夭壽漂亮耶~雖然天灰濛濛

但是還是感受得到海水很清澈

清水斷涯03.jpg

在照合照只能說超美der~神啊~原諒我剛睡醒的蠢樣

清水斷涯04.jpg

好險現在來看看這個美麗的自然造景了

清水斷涯07.jpg

到清水斷涯別忘了拍一張188的高個照喔

拍得真好~我要換大頭照了

欣賞完美麗的清水斷崖後熊爸熊媽就帶我們去花蓮很特別的天主教堂

中途還去買有名好喝的結冰檸檬水

檸檬冰01.jpg

正當我要拍下門口時就被眼前那台車捷足先登了(斜眼)

其實我一開始聽到我以為是結冰水 還想說結冰水不是檳榔攤都有

還特地來花蓮買喔~原來是檸檬結冰水拉(大笑)

結果我們太早去檸檬水還沒結冰我們只好喝檸檬涼水

之後熊爸熊媽看我們兩個曾咖悚一定不知道這裡的天主教會很特別

就帶我們去花蓮天主教堂拍拍照就快閃離開

花蓮天主教堂01.jpg

我還在這跟大熊說你想看基督教會嗎?我家隔壁就是摟~

感覺要被熊爸熊媽揍了我(遮臉)

花蓮天主教會03.jpg

只能說這裡的教會真的很特別耶~如果到花蓮玩別忘了來走一遭喔

花蓮天主教堂02.jpg

硬要在這合照一張這樣~

之後前往熊爸熊媽推薦的賴桑壽司屋吃午餐

賴桑壽司屋01.jpg

花蓮很大間的日本料理店

賴桑壽司屋02.jpg

看看這滿滿的人潮~應該都是觀光客吧!(掌嘴)

賴桑壽司屋03.jpg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跑掉了 也沒想像相中的特別耶 不解釋

因為大熊的眼鏡有問題剛好去花蓮開眼鏡行的親戚家

結果一弄弄太晚原本有些行程沒辦法去就直接前往追金城武大道

快到伯朗大道時熊爸說附近的大坡池風景區也很漂亮

就帶我們來大坡池風景區看看

池上鄉01.jpg

結果遇到下雨天(哭)只好立馬拍幾張照片就閃人了

接者就來伯朗大道來去追金城武摟~

伯朗大道05.jpg

親愛的金城武我來摟~羞跑

大熊表示:不知道你在演哪齣(白眼)

伯朗大道02.jpg

結果五月的天~正好遇上愛下午後雷陣雨的日子😢

我們只好冒雨去追金城武了~

踩著電動車出發前往金城武樹來一探究竟

話說我們租電動車感覺好像被騙了

前面的租車就可以免費停車我們卻還要付停車費

雖然我們租一輛6隻一起坐車拉 但還是有種被凹的感覺

所以去伯朗大道找金城武一定要先確認租電動車之類的

不要跟我們一樣傻呼呼地被凹了

伯朗大道04.jpg

如果不幸遇到下雨 前座的駕駛一定要穿雨衣不然會全身濕喔!

伯朗大道01.jpg

我在金城武樹下追金城武~

伯朗大道03.jpg

伯朗大道06.jpg

好吧~即使下雨我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下過雨的天空感覺會有 別有另一番風味也不錯拉

因為從台北開車到花東縱谷真的花了不少時間(雖然我是一路睡到目的地)

只好前往飯店了 沒想到飯店外就是台東夜市 覺得幸運

台東夜市01.jpg

台東的夜市跟台北的不一樣 如果你想像中跟台北夜市一樣

那你可能會大失所望 台東夜市比較多是賣吃的 還有一些小玩意這樣

至於吃什麼自己看自己決定摟~

東南之旅Day1就在這種吃吃喝喝之下進入尾聲~

回飯店抬抬腿~期待新旅程摟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拉~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