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之旅連結如下: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行程篇』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花東大道行』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綠島小夜曲』

Day 3 墾丁熱浪樂遊遊

逛綠島景點10:30 坐船到台東多良觀光車站南灣福華飯店墾丁大街

一個大早在綠島壁虎的叫聲後起床

沒錯我們房間有壁虎 因為洗澡的時候被牠嚇到(大笑)

因為離船班還有些時間

所以我們就來個綠島景點觀光行程 因為很多景點沒停車觀賞

大粒我覺得好可惜 都來到綠島了 不是應該好好欣賞綠島美景嗎?

竟然沒有去走小長城 沒有細拍哈巴狗與睡美人

於是我們就跟熊爸熊媽以及熊妹一家分開旅行

因為我們泡朝日溫泉時才告知綠島燈塔有小秘景

(還被熊爸罵了一頓說 不早說他們還早早回飯店無聊)

於是熊爸熊媽跟熊妹一家就去那玩水

我就跟大熊來去踩踏小長城之旅

我跟大熊眼睛還很大的飆車飆到了朝日溫泉才發現

小長城已經離我們很遙遠了

用盡一番寒徹骨 我們到了美麗的小長城

綠島08.jpg

個人覺得這裡拍哈巴狗與睡美人的角度最美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攝影魂(嗯~大熊可能沒有 他不算)

綠島01.jpg

綠島02.jpg

大熊還問我說我們要走到第一個涼亭還是第二個?

於是我們就踏上小長城之旅了

綠島09.jpg

結果走上去後發現兩個涼亭只差一小段樓梯

(所以我們剛剛是在討論什麼蠢問題呢?)

綠島04.jpg

從上往下拍出的小長城 真的好有長城個感覺喔

綠島03.jpg

我們欣賞完美麗的綠島風景後就返回跟熊爸他們會合

結果熊爸他們說飯店的行李車9:30就要幫我們把行李載去碼頭了

我們只好回飯店把行李收箱前往碼頭了 還好昨天就大致收好了這樣

途中我們還小逛了一下綠島鬧區 還去逛一家叫做大哥ㄉ故事

綠島10.jpg

綠島07.jpg

門口就超霸氣了 不虧是大哥ㄉ故事

綠島06.jpg

裡面還有類似監牢這種可以拍照的地方

我跟大熊還買了我跟大熊還買了一套情侶裝

熊妹夫還買了一把扇子給熊大姪女[今天不能打小孩](笑壞我們大家了)

大哥ㄉ故事旁邊有間牢飯 感覺很好玩有去綠島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綠島05.jpg

在綠島免稅商店買的商品要在碼頭取貨大家別忘了拿好提貨單跟身分證喔

又到了令人慌張的船班之旅 回程海面很平靜

船後面還有軟墊可以進去歐歐睏 所以我全身而退

下船後熊媽帶我們去富岡漁港附近的海產店吃飯(嗝)

之後前往多良觀光車站

多良車站05.jpg

多良觀光車站提倡不打擾居民所以要徒步走上去喔

多良車站03.jpg

多良車站04.jpg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遇到火車到站

多良車站02.jpg

到多良車站別忘了吃好吃的釋迦冰棒

多良車站01.jpg

之後我們有起身前往南灣 來去玩水曬黑黑摟

夏天不曬個人字印對得起夏天嗎!?

原本以為熊媽要帶我們先殺回飯店 著裝再出發

結果不是是直接帶我們去玩水了這樣~是很希望我們快點玩水的意思?

因為大粒我不是很愛玩什麼多合一的水上活動 

大熊跟熊妹他們也已經玩過了

所以我們就是以泡泡水的方式在豔陽下玩水玩沙(我要曬成黑喵喵)

玩水後就飛奔回飯店梳洗一下來去逛好久沒逛的墾丁大街

墾丁01.jpg

結果在飯店發現其實福華飯店有不錯的小海灘 而且還有泳池之類的

為什麼我們不直接在福華飯店裡玩水就好呢(歪腰)

孰不知很久沒來墾丁大街真的變了 變得好商業化啊

墾丁02.jpg

不過大熊買了一個五個小收納包給我 雖然好像很常見(遮臉)

之後熊妹他們推薦有間叫做波波比薩大粒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拉

如果走完墾丁大街跟大粒我一樣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買一個來吃吃看喔

之後我跟大熊還有熊妹熊妹夫衝去鄧老師按摩來去馬兩節

個人覺得沒有按得很專業耶

不過聽說旁邊有間路邊攤式的按摩那間比較好

如果跟我們一樣腿酸酸累慘慘的可以去試看看喔

我們就在累癱加上曬得紅通通下 期待新的旅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推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