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雀斑曬斑的問題呢?

大粒我有很深刻的困擾 從小我就是個愛曬太陽的孩子

活在太陽下的陽光少女(自己講)

從小就愛跟哥哥騎著腳踏車到處跑 還愛跟同學們去溪邊玩耍(野孩子來著)

可能因為體質的關係從小我比較不容易曬黑(都是曬傷)

但是我很容易曬紅跟曬傷導致我的顴骨上有一堆堆小雀斑(乍看之下很像腮紅)

長大後開始努力美白不是為了白嫩嫩而是為了淡斑跟醜陋的痘疤

前陣子都覺得沒很明顯自從家族旅遊-東南之旅

東南之旅連結如下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行程篇』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花東大道行』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綠島小夜曲』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墾丁熱浪樂游遊』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真愛高雄行』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古意台南行』

五天的艷陽日曬 我完全感受的到南部的熱情

即使擦了防曬還是曬得我們一家都變成黑喵喵了

那個艷陽高照的五天後我覺得我不但變黑而且小雀斑變的好明顯(怒摔鏡子)

很多部落客推薦一些高單價的產品但是身為小資女手頭不夠寬

加上如果買個高單價的產品還沒效我真的會火大

所以找些平價且評價不錯的淡斑精華來試試看

谷歌大神告訴我瑞士SwissVita薇佳淡斑精華

大家使用後有改善小雀斑的跡象 

秉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剛好小屈(屈臣氏)剛好在特價

兩件6折那個活動瑞士SwissVita薇佳淡斑精華剛好有在活動內(撒花)

我就下手了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

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薇佳淡斑精華01.jpg

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我使用了約兩個多月(約從東南之旅後開始擦)

經過出遊後幾天皮膚慢慢變白小雀斑變得更黑壓壓(大哭)

慢慢的皮膚回到原本狀態後黑壓壓的小雀斑也漸漸有淡化的趨勢

大粒我這次沒有假鬼假怪的用濾鏡 只用我帥氣的Iphone6+前鏡頭

號稱照妖鏡的Iphone相機沒有修圖沒有美肌的自然呈現給大家看(羞)

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是用尖頭的擠壓方式 可以直接擠出滿方便的

只是在刺開內包裝時精華液會滔滔不絕的湧了出來(整個手忙腳亂)

每次這樣都讓我有種擠水彩噴得到處都是的

薇佳淡斑精華05.jpg

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點在該死的小雀斑上再按摩至吸收

以前也買過幾家開價的淡斑精華 有的沒看出功效有的擦完反而起紅疹

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這款如果擦得太豐厚我也有一點起紅疹的問題

但是只擦薄薄一層就沒這困擾(是要我量少用一點?)

薇佳淡斑精華06.jpg

跟我之前比起來確實有淡化一點點 但是細看我的小斑點還是存在的

畢竟我才擦兩個月左右我會再持續使用下去的

繼續努力對抗醜不拉機小雀斑(握拳)

薇佳淡斑精華04.jpg

薇佳淡斑精華03.jpg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

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

薇佳淡斑精華02.jpg

薇佳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我比較少使用(不是我不需要)

而是從東南之旅回來後我開始瘋狂爆痘

一種沒地方敢使用的概念 最近才開始有些痘疤的問題可以使用了

因為大粒我的下巴常常長痘痘所以都不愛擦保濕或是滋潤的產品

導致我的下巴跟我的膚色有色差 之前做臉的美容師說再不擦點保濕產品

可能會越來越嚴重 為了矯正我色差我有偷偷擦在下巴

再來就是東南之旅後我的額頭有點黑有擦一些在額頭上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回到原本的白度所以變白

所以我異想天開的開始擦在我的疤上面試試看

但是目前沒有太大功效就是了

 

看到幾個月前的照片 尖叫連連了我(都差點失聲了)

我怎麼會黑成那樣啊...去南部旅行被熱情的太陽曬得不要不要的

這兩個月似乎有漸漸白回來的跡象

可能是我近期沒曬太陽曬的很誇張吧

所以自然變白了一些(我本身算是白肉底吧)

瑞士SwissVita薇佳畢竟高貴不貴加減試試看~

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是小資女孩可負擔的價格

(有時候小屈還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那時候下手就對了

如果跟我一樣有小雀斑的困擾還可以常常敷面膜讓皮膚喝飽水

會讓肌膚感覺超水嫩超好 前陣子因為試用面膜文

我幾乎天天在敷面膜 有感覺肌膚有變水嫩一點的跡象喔

當然毛孔粗大痘疤小雀斑等等的問題不可能短時間就消除

還是要好長期的做好保養跟防曬 還有多喝水 定期去做臉也會有幫助

如果有人有推薦便宜好用可入手的淡斑精華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更多商品https://bit.ly/2XH55D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