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炎炎夏天到拉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滿臉出油的囧境啊(眼神死)

而且毛孔粗大到一直出來見客(去X的逼逼逼以下消音)

T字部位更是油油亮亮讓人眼睛一亮(應該是白眼一亮吧)

好勒~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

之前PO的敗家日記有提到我買了三款醫美的噴霧瓶

文章連結如下

敗家。我的敗家日記『藥妝店失心瘋』

噴霧瓶比較03.jpg

三款醫美噴霧試用過後可以來打心得了

外加一款雅聞倍優的噴霧水的比較啦啦啦~

理膚寶水控油噴霧

噴霧瓶比較04.jpg

理膚寶水之前就有發過文章了 

文章連結分享。炎炎夏季的聖品『理膚寶水控油噴霧&B5全能修復霜』

買回來時一開始使用都覺得還算不錯 雖然控油程度沒有很強大

但也不致於讓我臉泛油光 我還滿心期待夏天有救了~撒花

最近天氣開始走向炎炎夏日 我就直接打臉之前的心得了

購物後用了好幾天都還算不錯的說(眼神死)

還是之前還沒夏日所以油光還沒出來Say Hi?

結果在最近我發覺理膚寶水的控油噴霧讓我感到惶恐

這陣子日常保養後都會再噴理膚寶水控油噴霧

結果不到下午我的臉就大出油 油到可以煎蛋了吧(眼神死)

油到我下班回家都想立馬洗臉 看人家的文章都寫說會讓油水平衡

大粒我是缺水的混合肌所以夏日會出油 我的皮膚真的很難搞(眼神死)

之後因為真的太油膩了我就停止使用理膚寶水控油噴霧

竟然下班後臉上的油減少了(驚)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當時還不夠熱還是下雨天悶熱導致臉開始出油

為了不打臉自己這幾天豔陽高照還做了幾天的測試

使用理膚寶水控油小藍瓶跟一般上班保養隔離

結果噴了理膚寶水比一般程序油一點點

噴霧瓶比較-小藍瓶01.jpg

噴霧瓶比較-小藍瓶02.jpg

(我也不知道之前爆油是怎麼了)

但是~竟然理膚寶水比一般程序還油一點 那我買它是為何?

不過剛噴上去時確實感覺有種清爽乾燥的感覺 

可能適合油肌不適合缺水的混合油肌吧(應該~)

還是控油噴霧是要在冬天使用?(煙)

糟糕我是不是在滅火不要斷我手腳拜託~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噴霧瓶比較05.jpg

這款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擔心會太保濕 所以不敢在夏天使用

但是這陣子去中醫診所調身體講到容易偏頭痛的問題

醫生建議我洗好澡後立刻吹頭髮不要濕髮太久 看會不會減少偏頭痛

我這陣子都開始洗完澡就先吹頭髮後保養真的偏頭痛有減少耶

如果有這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好~回歸主題 就因為這樣我必須找一罐噴霧

在洗好澡先噴上等吹完頭髮後才做後續保養

據說洗完臉的3-5分鐘內擦保養品是最好的時間

所以我只好打開我的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原本是打算冬天才使用的產品(怕過太保濕不敢夏天用)

當作吹頭髮前的保養噴霧 一種懶人手法

用噴霧打在臉上輕拍到吸收(超快就搞定的)

噴完噴霧就立馬吹頭髮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像之前那麼常偏頭痛了耶(好神奇)

其實一開始要使用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秉持著會長痘痘的心態使用

沒想到一噴上去驚為天人啊這~讓人驚呼amazing

噴上去後不會覺得是滑溜溜的保濕噴霧而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輕拍至吸收後也不會有泛油或是那種保濕到要長粉刺痘痘的感覺

最最最重要的是它沒有害我致痘 搞得我都想再回購它了

如果你也在找噴霧大粒我還滿推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這款

雅漾保濕噴泉

噴霧瓶比較06.jpg

大粒我之前文章就說過雅漾保濕噴泉(朋友送的小組合)

雅漾保濕噴霧噴上去是有種滑滑的水潤保濕感

按摩臉部後臉部會有保濕滋潤的效果 感覺肌膚喝飽了水

可是這種喝飽水的狀態在夏天會讓臉變的很油

夏天噴我覺得有點太保濕 容易造成臉部泛油

除非你是乾肌夏天應該還滿合適的

大粒我這種敏感混合偏油的肌膚就不合適了

如果跟大粒我一樣的膚質我這款推薦在冬天使用

雖然很多都說抗敏之類的 還是現場試用過最保險

雅聞倍優麗質維他命噴霧

噴霧瓶比較07.jpg

如果你跟大粒我一樣敏感混和性只要擦滋潤的產品容易長痘痘

那大粒我非常不建議你購買這款噴霧雅聞倍優麗質維他命噴霧

不管我是冬天用還是夏天用都會害我長痘痘(白眼翻到天上了我)

每噴必長痘 敏感到我都想丟了他(森77)

所以這款我都給大熊使用(買都買了不要浪費嘛)

不過雅聞倍優他們家的洗髮還不錯可以購入

至於雅聞倍優麗質維他命噴霧入手前先去適用會比較安心喔

 

以上這些是大粒我使用這些噴霧後的心得

敏感混合偏油肌個人的夏日噴霧推薦: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 理膚寶水控油噴霧 > 雅漾保濕噴泉 > 雅聞倍優麗質維他命噴霧

不過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東西還是要試用後再購入

不要跟大粒我一樣買完覺得捶心肝或致痘造成肌膚傷害就不好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