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繼上次的看不見的客人/佈局

文章在這爆米花戲院。一部解釋就是掩飾的故事『看不見的客人/佈局』

我立馬又追了同樣導演之前的電影屍物招領

看完這部電影只能說這個導演很愛用男女主角是地下情的方式開場

從中讓你享受追逐真相的刺激感

並且引導成另一個發展當發現真相後才恍然大悟

我最喜歡這個導演導的部分就是從頭到尾的來龍去脈都解釋很清楚

不會有這裡為什麼會這樣 那裡為何是那樣讓人讓人一頭霧水的感覺

屍物招領是用男主為了小三毒殺了自己的老婆開始說起

故事中栩栩如生的讓老婆看似其實只是假死一步一步讓人猜測

當然最後真相大白後才瞭解一切都只是個局

對於屍物招領跟看不見的客人兩部我個人比較喜歡屍物招領

當然兩部我覺得導演跟故事都很好只是相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屍物招領

有種讓我一直在猜測一直思考跟緊張後續會如何發展

導演也是用敘事的方式從一段又一段的故事解釋來龍去脈

像是男主對老婆有點霸道有點強勢的作風感到厭煩

開始把寄託放在女主的身上 開始計劃毒殺老婆等等

當然從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男主的老婆其實發現了男主外遇

他沒有說破沒有拆穿他是想挽回他的婚姻的

一種越想抓牢卻又抓不牢的感覺最後被男主毒殺的絕望

最後真相大白才知道每個人都身懷詭計

喜歡懸疑劇情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pelicula-el-cuerpo-618x273.jpg

以下有雷慎入

男主應該是個生醫公司的研發主管之類的

他的老婆某天從洛杉磯回家後突然心臟病發身亡

男主的家人在樓下回顧男主夫妻倆的結婚影片

老婆女是個很愛開玩笑的人 常常讓男主哭笑不得

1388757738_1.jpg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男主開始有了想要自由想要空間的想法

故事就從他的老婆心臟病發身亡後屍體突然不見了開始說起

1365099563-1786646529.jpg

就在男主老婆屍體不見後找上了男主

而男主因為要跟女主私奔 偷偷的跑去找女主商量計畫

接到電話後就前往停屍間查看狀況女主當然也是要他別去可能是陷阱之類的

1388899803_1.jpg

但是男主覺得他的計畫天衣無縫不可能被察覺還是去了

大魔王警察酥酥開始詢問男主的不在場證明

開始一連串詭譎的事情就發生 例如老婆的手機跟屍體一起不見了

在老婆的遺物中找到毒殺他的小藥瓶

男主開始回憶起老婆女從洛杉磯回來後 男主藉由紅酒讓老婆喝毒

之後老婆女還說今晚你是我的 還訂了餐廳準備跟男主享受浪漫晚餐

當然男主因為感到厭卷就說公司還有事情要先回公司

其實就是想要等老婆女毒發身亡

案發當晚因為當時守夜人員被嚇到後逃跑時被車撞

所以還在醫院加護病房男主就要女主去加護病房打聽消息

21-03.jpg

當然男主的奇怪舉動引來大魔王的關注也發現了毒殺小藥瓶

並沒收了男主的電話 讓他求助無援

男主躲在廁所思考該怎麼辦時 看到老婆女寫給他要他準時到餐廳紙條

男主因為廁所不通還硬生生地吃掉了馬桶裡的紙條(噁)

還一直覺得老婆女一直在他附近看他(做賊心虛的概念)

大魔王說你剛剛那個小藥瓶有問題你跟我回警局

男主一一道來小藥瓶的事情 但是男主說老婆女早就知道他的計畫了

一定是他自己偷偷逃走還嚇到守夜人員 老婆女一定躲在某處偷笑

images.jpeg

問題是大樓頂樓被打穿了一個洞地上還有腳印

大魔王森77的就把男主關在停屍間 等警車到來抓男主

男主在停屍間撿到了一支手機(奇怪了為什麼我走在路上都撿不到錢呢 懊惱)

發現手機內都是老婆女的號碼 打了過去後 是老婆女訂的餐廳人員接的

男主覺得老婆女肯定知道了他的詭計並且假死的躲了起來

然後又偷偷打給女主說有問題要女主自己小心

1388899022_1.jpg

女主也抓狂的說我受不了了等你出來我們在會合 然後突然一台車就沒聲音了

從晚上到天亮了大魔王說我們在某個森林內找到了一具屍體

要男主認屍正當我在想是不是女主被殺了時

謎底揭曉~是老婆女的屍體 而且在男主的車上找到了作案工具

而且沒有男主口中的女主這個人

男主摔了一跤並且準備逃跑去找女主 大魔王就開始解釋來龍去脈

從中男主跟老婆女是在一個小島認識的

而大魔王從故事中一直追憶者自己被車撞死的亡妻

故事都在一塊就是男主夫妻倆在那個小島闖紅燈撞上了一台車

剛好就是大魔王他們一家 因為男主他們太害怕就肇事逃逸

害大魔王的亡妻撐了一個多小時但是沒有人來救援就過世了

而他的女兒在後座目睹 但是創傷後遺症讓他想不起車牌跟長相

就在經過多年後女兒長大了變成了女主

沒錯就是男主小三的那個女主 原本女主還不確定當時的映像

就在某天跟男主交身交心後才完全肯定

於是就起了這個誘男主殺女主再害男主被抓的計畫

故事就在大魔王跟女主說搞定了 女主也在飛往其他國家的途中下結束

全劇終

 

故事就是告訴大家不要亂闖紅燈也不能肇事逃逸

因為路人隨時會變成大魔王來害死你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