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試用品是之前就分享過的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

日本大王elis文章如下連結

試用分享。那個來也可以很舒適『日本大王elis女神輕柔機&超安心舒眠夜用系列』

雖然最近推出環保材質的月經杯 但是大粒我還是很俗辣不敢嘗試

大粒我還是習慣用阿棉仔(衛生棉)

總覺得用月經杯或是棉條之類的感覺好怪喔()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去嘗試看看(雖然超害怕 抖)

本篇文章是參加 PIXstyleMe『TRY ME 試試看』之真實體驗心得

elis09.jpg

elis11.jpg

這次試用兩款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

elis03.jpg

elis10.jpg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23cm

elis02.jpg

elis04.jpg

elis07.jpg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32cm

elis01.jpg

elis05.jpg

elis08.jpg

使用衛生棉就是想清爽無負擔  所以不要厚重跟悶熱這點很重要

月月來的時候心情已經很煩悶 如果棉棉又悶熱整個會超火大

如果外出用厚重的棉棉雖然有種安心感

但是穿褲子會感覺很像包尿布 厚實感留給夜間比較會比較好(羞)

elis06.jpg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23cm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32cm

兩款都算薄的當然跟一些主打超薄的款式還是厚了一點

但是相比較內層我比較喜歡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

因為兩款內層都是舒服的棉柔感 比起主打吸收力那種塑膠尼龍感

我個人喜歡舒服的棉柔感 像穿小褲褲一樣舒適

當然如果量多我還是會比較在意厚實的吸收力 莫名的很擔心外漏

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23cm 有翅膀這點讓我很喜歡

有些日用型的沒有翅膀讓我很崩潰 感覺隨時會跑位

(莫名想吶喊 你不是跑龍套的好嗎不用一直走位)

只是這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兩款的翅膀都不怎麼黏

應該是說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整體都沒有非常黏

有點NG 如果能改善應該會更好

因為有時候在外面上廁所 有時會火速換棉棉

如果棉棉不夠黏可能會翹起來位置就會跑掉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這種困擾耶)

再來就是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32cm後面沒有尾翼

如果量多一點還是會擔心貼歪了或是位置跑掉了(是不是說得太細膩了)

但是整體來說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非常棉柔舒適

而且有些號稱超薄型衛生棉感覺有縫隙會外漏(很不安心)

加上很容易在黏貼處被我爆力撕破(是我太兇猛?)

但是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沒有這情況 非常好(起身鼓掌)

這是大粒我試用完之後的心得與感想摟

喜歡輕柔感棉棉又輕薄的人elis愛麗思清爽零感超薄衛生棉我滿推薦這款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

這樣我就更有寫文章的動力拉

有問題可以留言或是發mail給我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