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的是大家相當熟悉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大概是我這窮鬼最好的夥伴吧

從高中開始就開始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

從一盒199還299/10片還是299買一送一買到現在

(疑...這樣是不是說出我的年齡了)

為的不是什麼就是貪圖便宜又划算(俗又大碗)

窮學生的愛美筆記中應該都有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在裡面(握拳)

最近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推出一款符合我這種懶女人的面膜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主打保濕+美白 多效合一

炎炎夏日讓人懶洋洋連保養品都有點懶得擦了(到底是多懶啊…) 

這款面膜就是主打敷臉保養的概念 敷完臉等於保養完成

讓你輕鬆不麻煩~oh ya~太適合我這種懶女人了(熱烈鼓掌)

本文是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試用發文

我的美麗日記01.jpg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02.jpg

是我的美麗日記首雙雙效黑珍珠面膜

萃取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以及美國克拉瑪湖的藍綠藻

還含有稀有的微量元素 維生素 礦物質及氨基酸水解精華

並利用獨特98%高純度護活肌因隱甲藻萃取

透脫硫酸多醣激發殼光甘肽 啟用肌膚防禦修護循環機制

全面鎖定開啟 滲透 封存 保濕 美白 5大肌膚能亮關鍵

多效合一 高效率完成肌膚縮時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09.jpg

因為主打面膜結合保養品所以是滿滿又濃稠的精華液

精華液多的有夠給力 讓我不只敷臉 敷脖子連手腳都擦了

我的美麗日記05.jpg

之前我的文章說過我敷臉時都會順便按摩脖子跟關節的部分

我的美麗日記04.jpg

尤其是面膜內的精華液多的時候我連手腳都會擦(一舉數得的概念)

這款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精華液真的是給好給滿

邊敷臉邊滴精華液(這是滴雞精的概念?!)

取出面膜後裡面的精華液倒出來還這麼多耶

我的美麗日記08.jpg

雖然邊邊沒有開口但是滿服貼的

我的美麗日記03.jpg

但是鼻子的部分有點小(是因為我鼻子不夠挺嗎 森77)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的精華液比較濃稠感

所以摸起來會有滑滑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香味

原本以為會太滋潤讓我長痘痘(非常滋潤的感覺)

但是敷完竟然沒問題耶(大讚)

再來就是淡淡的香味 大粒我有點異味性皮膚炎

如果太香的東西我容易起紅疹 這款的也有沒問題

這款所有膚質使用應該都沒問題 萬惡的痘痘肌都可以

它的滋潤感不是讓你感到油膩 而是保濕的感覺(臉喝飽水嫩嫩的感覺)

油性肌膚如果怕太油膩 敷完可以用清水沖洗一下 再做後續保養

如果懶得保養的孩子就可以使用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敷20-30分後臉部的精華液再按摩至吸收即可 保養完成收工(甩頭走)

使用後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 感覺很古溜 (滑溜溜的)

因為大粒我的皮膚其實算是缺水肌 外油內乾那種 

但是要找到適合痘痘肌的保濕產品 真的不好找尤其是夏天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這款不但保濕還不會油膩

最重要的是不會讓我長痘痘跟起紅疹

我的美麗日記10.jpg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這款大粒我個人滿推薦

如果有跟大粒我一樣有外油內乾又是痘痘肌的困擾

可以買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來試試看喔大推~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連結如下

康是美https://goo.gl/aYGdDY

MOMOhttps://goo.gl/v69ntF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推跟讚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或發mail給我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