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迪奧Dior極效賦活精華

大家知不知道毒污對皮膚也是種傷害呢?

大粒我呢是個小小打雜人員上下班都是騎著我的小王子(我的機車兒)

原本以為只要上下班做好防曬跟晚上卸妝完全就可以預防毒污污染我的肌膚

但其實不管是室內室外其實都有毒污的問題

像是住家內 辦公室 車內等等有些揮發性的物質更是無所不在

可能是家具 地毯也可能是辦公室的影印機 印表機 家裡的電視 電腦

都有可能會釋放出有毒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喔

特別是聞起來有[新味]的物品 最最最可怕了

有研究指出室內污染濃度甚至可能比室外污染高出5倍(5倍耶 我的天啊~)

尤其是上班一整天都在面對電腦下班手機不離身

上班族們肌膚面對的毒素肯定爆表

所以迪奧Dior推出一款讓你先排毒後保養的 極效賦活精華

以下是與迪奧Dior極效賦活精華合作試用發文

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7.jpg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8.jpg

蘊含的朱槿萃取 能在排毒過程的各階段發揮功效

將受損肌膚的氧化蛋白質及其他元素 轉換為能夠產生新蛋白質的其他介質

迅速賦活肌膚 不僅刺激自然代謝機制 也有助於肌膚新生

將內外夾攻的污染與毒素引發的惡性循環歸零 轉換為良性循環

來自迪奧花園的朱槿 花萼中蘊含具有天然排毒效果

同時創造對肌膚有益的養分 重現肌膚活力

做為每日早晚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100%全面掃毒 肌膚分子毒素歸零 保養倍效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4.jpg

姆~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所以大粒我使用在洗完臉的第一道保養品

開啟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後有股淡淡的香味

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的質地非常清爽 輕輕一推就吸收了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3.jpg

原本以為會是精油的質地沒想到是精華液結合乳液的質地

但不免有點懊惱 因為太好吸收我這大餅臉用量需要不少啊~(菸)

大粒我本身是敏感痘痘肌如果太滋潤太香的產品

都可能引起過敏或是起紅疹甚至長痘痘

但是這款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完全沒問題

一開始聞到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的香味還有點擔心(轉手指)

使用後讓我超級驚呼~不但超快吸收而且質地非常清爽

而且使用後不泛油連夏季的油性肌都可以使用喔(大讚)

大粒我都是點在臉上慢慢畫圈至吸收 (看著我的用量不免心痛了一下)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5.jpg

只要輕輕一推開就吸收了(有時候覺得我真的全臉都有保養到嗎?!皺眉)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6.jpg

當然才試用一陣子不可能立馬有特別大的感受拉~

但是保養前多一道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讓肌膚擺脫髒污毒污

肌膚的毒素歸0 後續的保養會更好吸收吧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1.jpg

Dior 極效賦活精萃02.jpg

只要循序漸進的好好保養滑嫩無毒的緊緻肌膚指日可待了吧(握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推跟讚

這樣我就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發Mail給我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