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好物是來自法國的安敏專家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大粒我呢因為是敏感痘痘肌加上混和性偏油(很難搞的肌膚就對了)

所以以前大粒我從不覺得保濕很重要 是近幾年人老珠黃(嗯...好像不是這樣說吼)

應該是說女人從25歲以後膠原蛋白開始漸漸流失

我也是從過了25歲才明白保濕真的很重要(快記筆記)

因為是混合肌所以都愛用控油或是美白的產品

就是那種臉要乾乾的我才覺得清爽舒適的心態

保濕類的乳液只會在冬天使用而且只擦臉頰(好任性喔我)

這樣導致我下巴跟臉頰的色差越來越嚴重

因為T字部位比較常出油加上痘痘以前都只用化妝水帶過

在某次做臉後美容師跟我說全臉都要做保濕 不然會更嚴重喔(驚)

但是大粒我本身很怕保濕乳液的滋潤感還有難吸收(遠目)

加上過分保濕的產品很容易泛油讓臉感覺油膩膩(整個很阿雜)

這時候收到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的試用開心地撒花了我(轉圈圈)

本文是與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合作試用發文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1.jpg

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 角鯊烷 三酸甘油酯 等六種肌膚保濕精粹

主打水感保濕 清透質地 快速被肌膚吸收 清爽不黏膩

成分單純純粹 只給肌膚需要的親膚性保濕因子

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香精 酒精以及乳化劑

溫和保濕滋潤不易刺激

平和肌膚並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敏弱肌適用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9.jpg

收到時雖然已經知道是化妝水+乳液的質地

但是一心以為會像是精華液那種透明的質地

結果擠出來是像乳液的感覺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5.jpg

害我一開始有點擔心不會是騙我的吧 不會很油膩吧(自行腦補) 

但是擦起來就像化妝水一樣的 很快就化開了 看來是我多心了(大笑)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還有個 無菌護膚科技 貼心設計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2.jpg

就是開口是他們專利的無菌設計 乳液擠出來後開口會立刻關上

可以避免手上細菌或是空氣髒污接觸到裡面的乳液

避免內部的乳液因為接觸表面的細菌導致內部乳液裡面都是細菌

(真是貼心的設計 100分)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3.jpg

雖然我一開始還不懂到底要怎樣才能擠出乳液

結果只要輕輕一壓乳液就會從小洞口裡面滔滔不絕地湧出

一收手閘門就會關上達到不接觸外界的功效

因為主打敏弱肌肌膚也適用所以沒有添加香精

所以聞起來沒有香味 還有一點乳液的味道

可能是避免異位性皮膚炎 或是因為香味導致過敏吧(像是我這種難搞肌膚)

大粒我使用在化妝水後 點在全臉慢慢畫圓式的推開至肌膚吸收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6.jpg

這款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應該算是非常清爽的乳液

擦完後臉部還是有臉部很保濕的感覺 但是不會到太油膩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7.jpg

擦完乳液後水嫩嫩 但是不確定是我最近膚況不好還是怎麼了

可能是我近期膚況不好導致乾淨肌膚接觸灰塵之類的過敏

容易有起紅疹的問題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08.jpg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是款非常適合混合偏油性的肌膚使用的乳液

不用再因為怕油怕水潤感而不擦保濕乳液了 我的下巴總算有救了(撒花)

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因為混合肌又常長生理痘 肌膚狀況極為不穩定

蠻推薦你使用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這款質感水潤又清爽的保濕乳液

千萬不要因為是油性肌膚或是痘痘肌就不做保濕類的保養喔

可以使用清爽一點的保濕化妝水跟乳液讓肌膚喝飽水肌膚代謝也會比較好喔

 

雅漾官網https://www.eau-thermale- avene.tw/

雅漾FBhttps://www.facebook.com/avenetw/

購買通路全省康是美 丁丁藥局 啄木鳥藥局佑全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個推跟讚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