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要來試用分享的是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舒敏洗髮精

當頭髮越留越長保養跟照顧就越來越艱難

(當然短髮也是需要好好照顧拉)

頭皮是你的另一張臉所以頭皮保養也是非常重要

所以選一瓶適合自己的洗髮精也就非常重要了

大粒我呢是個敏感肌膚連頭皮都很敏感

有時候換季容易皮乾癢或是有頭皮屑有時嚴重到狂掉髮

有時候用到一些洗髮精以容易起疹子或是長痘痘(你沒看錯是頭皮長痘痘)

所以舒敏洗髮精對我來說就挺重要的

雖然家裡都會買大罐適合全家人使用的洗髮精

但是因為我是過敏體質有時換季容易過敏

我都會自己選舒敏洗髮精來度過可怕的換季時期

或是肌膚比較敏感的時期

天阿~我肯定是帝王命格 不然哪來的問題這麼多啊(森77)

所以收到Klorane蔻蘿蘭舒敏洗髮精的試用時整個超開心

因為我的敏感頭皮有新的洗髮好夥伴了(拭淚)

本文是與Klorane蔻蘿蘭舒敏洗髮精合作試用發文

Klorane蔻蘿蘭舒敏洗髮精

Klorane 法國蔻蘿蘭01.jpg

植萃專家-蔻蘿蘭Klorane

蔻蘿蘭Klorane是PFDC皮耶法柏集團跨足美容保養品的第一個品牌

以超過50年植物萃取經驗

蔻蘿蘭Klorane研發中心在全球發展出 植萃專家(Botanical Expertise)的概念

藉由嚴格規定使產品從植物種植到生產過程 都維持一貫的高品質產品控管

以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安心的自然生活

蔻蘿蘭Klorane舒敏洗髮精 敏感頭皮適用

溫和洗淨頭髮 不刺激頭皮

有效舒緩各種原因引起的頭皮刺激情況

給予溫和的修護 以降低頭皮的不適感

成分:芍藥萃取物 維他命B5 溫和潔淨因子等

Klorane 法國蔻蘿蘭03.jpg

主打溫和不刺激頭皮 舒緩你的敏感肌膚

因為是無矽靈的洗髮精擠出來是淡淡粉色的透明感

(其實擠出來後看不到他本人了)

輕輕在手上搓揉後泡泡少的可憐是正常的 不要覺得是用量不夠

Klorane 法國蔻蘿蘭05.jpg

輕輕搓揉在頭上按摩2-3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再用一半的份量的洗髮精再洗一次 之後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Klorane 法國蔻蘿蘭08.jpg

大粒我的頭皮也算是很敏感的

有時候換新的洗髮精不適合自己就會起紅疹長痘痘

但是用這款Klorane蔻蘿蘭舒敏洗髮精目前沒有這個問題喔

因為大粒我算是容易出油的頭皮 所以夏天一定天天洗頭

我受不了頭髮油膩膩的感覺 加上夏天容易出汗

所以我都愛用草本控油的產品

但是草本但是草本的洗髮精有個缺點 洗完之後頭髮會很乾澀

有時忘了抹護髮頭髮容易糾結在一起

梳開的時候內心只剩髒話在無限徘徊

比起一些草本洗髮精這罐Klorane蔻蘿蘭舒敏洗髮精洗完雖然也是非常清爽

Klorane 法國蔻蘿蘭07.jpg

但是不會清爽到讓頭髮糾結成一塊非要護髮乳不可的境界

還有淡淡的清香有種似曾相似的味道(但我忘了在哪聞過)

如果你擔心新產品可能導致你過敏你可以先是用在耳後或是手臂內側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 過敏的因素也不盡相同 

所以很擔心過敏的可以先用這個方式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性的肌膚

有時候因換季或外在因素常常造成過敏

正好也在找舒敏洗髮精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用這款Klorane蔻蘿蘭舒敏洗髮精舒緩你的頭皮不適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讚跟推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mail告知我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