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FG大賞推薦的bifesta卸妝水/洗顏泡泡/卸妝棉

bifesta02.jpg

事情是這樣的之前因為日本購買的卸妝油用完了

也聽說平常只化淡妝什麼的不用到卸妝油 卸妝油反而傷害皮膚

就在小屈在做優惠的時候立馬購入了bifesta洗顏卸妝系列

第二件5折還是75折我忘了 反正我就是大肆採購了一番

買了抗痘/抗暗沈的卸妝水 膠原蛋白/乳酸配方泡泡洗顏

除黑頭毛孔的卸妝棉 這款有兩個顏色原本我是想各買一個

結果只剩除黑頭毛孔這款因為是Kitty限定款我就立馬購入了(偷笑)

bifesta01.jpg

因為全部都要試用所以時間有點久遠了 而且有些還忘了拍照

bifesta04.jpg

bifesta抗痘/抗暗沈的卸妝水

抗痘的卸妝水已經被我用完了~所以只能拿抗暗沈的卸妝水來拍照摟

bifesta05.jpg

兩款都算很清爽的卸妝水 卸妝後都很清爽 

bifesta08.jpg

大粒我個人認為卸除一般隔離或是淡妝還算可以

bifesta07.jpg

但是眼妝或是當天妝比較濃可能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跟卸妝油

抗痘這款算是滿清爽的 不會油膩也不會長痘痘

至於抗暗沈的部分目前還沒感受到

抗痘那瓶已經用完了使用後覺得很清爽

抗痘的部分就沒有太大感受~痘痘肌這兩款都蠻適合的喔

bifesta眼唇卸妝液

大粒我之前去日本也購入了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

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也非常好用喔 

只要有畫眼妝我都會用 很好卸除眼唇妝 而且不熏眼

畢竟卸妝還是要卸乾淨才安心嘛~不然造成肌膚負擔就不好了是吧?!

而且我是去日本時購入的應該跟台灣購入有小小的價差

但是台灣買我記得也不貴 有需要眼唇卸妝液的可以試試看喔

這款我應該會在回購 覺得好用

bifesta膠原蛋白/乳酸配方泡泡洗顏

膠原蛋白泡泡洗顏已經被我用完了 所以拿乳酸配方泡泡洗顏來拍照摟

bifesta06.jpg

兩款擠出來是濃濃的泡泡(這是廢話...都說是泡泡洗顏了)

都是非常濃密的泡泡喔

bifesta11.jpg

不知是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或是痘痘粉刺比較機車

膠原蛋白配方泡泡洗顏洗後感覺有點太滑溜了

(膠原蛋白這款可能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總覺得沒洗乾淨不確定是我沒洗淨還是怎樣~

大粒我使用後粉刺痘痘還狂長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混合肌偏油又容易長粉刺痘痘

習慣洗臉後有潔淨的感覺 膠原蛋白這款不太推薦摟

乳酸配方泡泡洗顏個人感覺沒膠原蛋白那款滑溜比較清爽

bifesta10.jpg

但是洗後目前也沒太大的感覺到好用或是難用拉

之前去美國正咩姐姐借我們的跟我自己帶的都是蜜妮潔顏泡泡款的洗面乳

蜜妮的用完比較有潔淨感 但是在空氣比較乾燥的地方很容易太清潔造成臉部乾裂

但是當時在美國我使用後覺得一試驚人

因為很方便不用搓揉就有滿滿的泡泡 而且很清爽

想說回台灣使用應該會非常適合

但是我的蜜妮泡泡潔顏還躺在我的櫃子裡(笑)

因為有了美國的經驗我才會買了一堆潔顏泡泡款式的洗面乳

沒想到我用了很多款後(真的滿多款的)

發現我真的不適合潔顏泡泡或是我只適合清爽或是抗痘型的潔顏泡泡吧

所以我還是乖乖使用我的雪肌粹吧 (遠目)

bifesta卸妝棉

bifesta03.jpg

目前使用起來跟一般的卸妝棉差不多 

之前用蜜妮的在寒冷或是乾燥的地方容易造成臉部刺痛

這款我上次去台南玩時覺得好用 滿清爽的產品

而且眼妝底妝也都能卸除

只是熊妹對這款有點過敏 他說很好用但是用完覺得臉有點癢癢的

我自己用完是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到底會不會造成過敏呢(抓頭)

如果容易過敏的人可能要注意喔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容易過敏的東西也不同

所以建議要照自己的膚況去做選擇喔!

好勒~這些就是我敗家後遲了好久才發出的心得分享文拉

畢竟每樣產品都是真的試過才能發心得嘛~

有任何問題或是推薦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