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低敏系列的身體保養品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

艾芙美01.jpg

大粒我是個敏感肌膚類型的孩子 很容易乾癢 起紅疹

因為遺傳的關係身上還有很糟糕的雞皮(就是角質炎)

大粒我平常都是用一般的沐浴乳跟乳液給身體做保濕與滋潤

有時候太控油或是太滋潤的產品 很容易起紅疹(癢到一個不行)

如果夏天怕油膩而不擦乳液又容易乾癢甚至龜裂(遮臉哭)

這次抽到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試用

就讓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試用來滋潤我這容易過敏的老皮吧

本文與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合作試用發文

艾芙美的核心價值

A-DERMA艾芙美跨領域結合皮膚醫學與化妝品的專業

以來自大自然的燕麥萃取為基礎

自80多種品種中嚴選艾芙美燕麥

並謹慎控管從種植到收成的農耕環境

以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分

可舒緩 鎮定 安撫以及潤澤肌膚

並增強皮膚的修護能量 深受皮膚科醫師信賴

而今艾芙美為舒緩肌膚不適以及保護皮膚的專業美容產品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

艾芙美02.jpg

艾芙美09.jpg

艾芙美10.jpg

低敏感香氛的滋潤度佳洗完之後身體很滑潤(古溜古溜的)

艾芙美11.jpg

 

如果是追求要像香皂一樣那種潔淨感可能比較不適合喔

大粒我個人認為冬季用能滋潤皮膚而且主打增加肌膚的防禦力

所以我決定冬天就靠這一瓶了 希望能對抗冬天可怕的濕疹(握拳)

因為冬天身體乾裂甚至會長濕疹痛得我不要不要的

加上我容易過敏如果太香或是過分滋潤的產品我常常會覺得癢癢不舒服

甚至會在身上起紅疹像是被蚊子咬一樣癢到不行

艾芙美06.jpg

這用洗之後沒有這個問題所以過敏肌膚可以試試看喔

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艾芙美03.jpg

艾芙美07.jpg

有效保濕修復肌膚的功效並且舒緩及緩解肌膚乾裂

這款營養霜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

但可能也是因為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所以做得比較霜狀

艾芙美08.jpg

所以在身體上很容易吸收 我這龐大的身軀

艾芙美04.jpg

一次手跟腳擦完就把一個小罐試用品用完了

大粒我最近腿上有濕疹在擦這款不會刺痛又蠻滋潤的

大粒我通常擦乳液時會順便按摩我又強又壯的大小腿

但是這款比較容易吸收每次擦在腿上才推開就吸收了

連按摩都來不及就已經吸收了 這是在為難我嗎?!

害我只好搭配已經吸收的乳液乾乾的按摩了

目前這款我使用起來不會起紅疹也不會讓我感到油膩

(吸收得快的不得了 何來的油膩呢?)

如果是敏乾肌膚在找抗敏的乳液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對了對了~分享個小秘訣就是用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沐浴露洗完澡後

立刻擦上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效果會更好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敏感肌的孩子身體常常容易乾癢

可以試試看艾芙美 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來做日常給身體的保養喔

艾芙美官網http://www.aderma.tw/

艾芙美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derma.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發Mail告訴我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