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不管你是直毛捲毛都適用的『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Mélasse李花02.jpg

大粒我本身是個捲毛 以前很愛燙染雖然也會買護髮(姐就是想要直毛嘛)

但是為了貪圖便宜方便都是去大賣場買

畢竟住家裡很多產品都是要買大份量大家適用的是吧~

但是因為長捲髮的關係更要多加保養 加上我非常的懶惰

有時候護髮要等我就會沒耐心 加上住家裡廁所有時會有人

一種不敢霸佔廁所的心情 畢竟人有內急嘛~

之前也買過油類保養但是吹完頭髮擦完臉部保養我就忘了使用

(追劇總是會讓人有金魚腦)

因為我討厭使用後油油黏黏的再去做臉部保養

(感覺那個保養油會滲入到我皮膚 覺得油膩)

所以一直在找可以乾濕兩用的潤髮乳

這樣洗完頭把頭髮擦個半乾就可以直接擦上

洗好手就可以去吹頭髮又不會佔用廁所太久(撒花)

這次剛好抽中可以乾濕兩用的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請救救我這頭毛燥又糟糕的自然捲毛吧(祈求眼神)

本文是與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合作試用發文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Mélasse李花01.jpg

擠出來像是一般的護髮素 有淡淡的香味

Mélasse李花03.jpg

一開始想說走濕髮護髮方式太油還可以沖洗(因為我討厭油膩感)

沒想到一某上去完全不油膩真的免沖洗耶而且乾濕兩用(撒花)

(謎之聲:孩子他上面已經表明免沖洗了好嗎!?)

但是有些免沖洗的護髮我真心覺得油膩 這讓我很卻步

以前使用其他牌子的免沖洗都覺得我的頭髮不只油膩還扁塌(眼神死)

大粒我的洗髮精都是控油草本的洗髮精跟敏感性洗髮精在做交替使用

有時候控油草本洗髮精洗完都很乾澀而且很愛打結

就算有用潤髮乳刷頭髮時都覺得我的頭皮要被扯掉了(頭髮無限的糾結)

Mélasse李花07.jpg

但是使用這款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減緩了這款可怕的情況耶 (起立鼓掌)

Mélasse李花08.jpg

當然大粒我本身自然捲不可能跟直髮的人一樣

有什麼天使光或是柔柔亮亮(白眼) 身為捲毛的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只要不打結順順滑滑我就感到很高興了(淚灑)

Mélasse李花06.jpg

放上洗髮前毛燥糾結的囧樣跟護髮後的柔順感來做對比

大粒我一般其實都是在浴室把頭髮擦到半乾再擦上護髮

這樣進房間就可以立馬吹乾頭髮 這樣比較不會頭痛喔

Mélasse李花05.jpg

對了對了~不管是潤髮護髮都不可以擦到頭皮

正確的方式是從耳下開始抹至髮尾 帶到頭皮可能導致毛囊堵塞喔!

Mélasse李花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髮尾很愛比ya(分岔)或是毛躁受損的髮質

而且不管是直毛或是捲毛都可以使用喔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來修護你的秀髮吧

Mélasse李花網址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喔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