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是試用分享日本好用的為敏感肌而生的保養品『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

freeplus化妝水01.jpg

之前就聽說過freeplus這個牌子 當時去北海道旅遊時原本要購入

據說是專為敏感肌而生的保養品 秋冬時節跟換季真的好需要低敏性的保養品

但是因為去北海道時是跟團血拼的時間不夠就沒購到

聽說台灣也買得到了~但是礙於我前陣子失心瘋夠了一堆保養品(要剁手指了我)

就稍緩了我下手的慾望沒想到這次幸運的抽中試用(萬歲)

本文與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合作試用發文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freeplus化妝水02.jpg

大粒我其實對於保溼化妝水就算購買也是買清爽型

畢竟我是混合肌又愛長痘痘又容易過敏的帝王肌膚

以前買過滋潤型的保濕化妝水一擦完就立馬長痘痘(哭)

好像是推銷的櫃姐說我皮膚太缺水了要加強保濕結果(白眼)

所以對這次滋潤型的保溼化妝水感到有點害怕(抖)

這款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沒有讓我有過敏的現象

freeplus化妝水09.jpg

(謎之聲:傻孩子他就是為了敏感肌膚而生的呀)

真的讓我超驚訝 畢竟我對滋潤型的化妝水只有遠觀不敢褻玩

在換季時節我的皮膚比較容易過敏加上又容易出油

如果是用太滋潤太保濕的產品超容易泛油光der(白眼)

但是這款我在換季時節用竟然沒有這個問題耶

雖然是化妝水但是屬於有點精華液偏水的質地

freeplus化妝水03.jpg

擦起來非常清爽完全感受不到他是滋潤型

以前偷用媽媽滋潤型的化妝水我都會覺得很滑溜 然後就長痘痘了

但是這款非常非常的清爽(大讚)

freeplus化妝水06.jpg

如果擔心太過保濕或是臉部泛油也可以選擇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清爽型

而且freeplus還有分兩種保濕化妝水一種是緊緻一種是修護

依照個人肌膚來去做選擇摟

缺水的肌膚一定要加強保濕才行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外油內乾的不穩定肌膚

正好要找好用不致敏又好用的的保濕化妝水

推薦這款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來穩定滋潤你的肌膚

freeplus化妝水08.jpg

偷偷說前幾天因為我的肌測小幫手跳出來說我很久沒測肌膚的保水度了

因為要拍照我就擦在手上 測兩隻手的保水度竟然就不同了(amazing)

所以有擦保濕化妝水真的有差耶 雖然可能只是短暫的一段時間

但是天天使用細細保養應該也會慢慢改善我那缺水的肌膚吧(握拳)

話說最近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真的很過分(讓人森77)

竟然推出了跟無嘴喵聯名的組合 可惡好像要喔~

我跟大熊說你看是喵喵組合~他竟然白眼我!?

因為我的保養品已經堆的跟山一樣了(女人啊~)

600-2.png

(上圖由網路擷取)

是不是整個超可愛啊~瓶蓋整個換成可愛的無嘴喵喵耶

超級可愛~(捏手捏到黑青了我)

600-6(47).jpg

(上圖由網路擷取)

但是前陣子才購買了一堆保養品不能再買了(哭)

如果正好缺保養品又想試試看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

現在立刻馬上手刀奔去購入~瓶蓋是無嘴喵的耶(再次捏手捏到黑青)

喜歡的話快去購買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無嘴喵聯名的組合

freeplus化妝水07.jpg

當然你不喜歡無嘴喵就買一般瓶身的其實一般瓶身也很漂亮拉~

不過任何保養品或是話妝品還是要現場實際去試用喔

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需求也不同竟然都要花錢了

就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下手 畢竟小資女孩還是要精打細算嘛~對吧

freeplus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reeplus/

freeplus官網https://www.freeplus-global.net/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