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這是大粒我大概第一次試用美容油保養『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03.jpg

因為大粒我是混合肌膚 除非出國玩因為當地乾燥

不然我是非常害怕油類的保養品 連之前買的護髮油

我也是三天捕魚五天曬網的 真心討厭油類保養

之前我的好姐妹送我一片保養油的產品我到現在都還沒打開呢~

原本想說這款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如果不適合用在臉部還可以用在身體跟頭髮 默默覺得放心 

沒錯這款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是全身都適用的產品喔

本文與紅色奇蹟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試用合作發文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02.jpg

紅色奇蹟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04.jpg

這次收到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已經抱著可能會長痘痘的心態來做試用了(因為我很少用保養油產品)

但是沒想到這款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還滿好吸收的 擦在臉上輕輕按摩滿好吸收而且使用後不會到很油膩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07.jpg

但是因為他是油類保養比較適合乾性或是中性肌膚

油性肌膚可能要冬天或是去乾燥的國家玩時可以使用

如果跟大粒我一樣是混和性肌膚全臉用量大概1~2滴就夠了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08.jpg

某天我不知為何可能覺得很這罐小紅瓶滿好吸收吧

不小心按太多按摩後雖然吸收了 隔天臉部大出油 超

所以混和性肌膚用量要適可而止喔 不要覺得好吸收就多用幾滴啊~(停手停手啊)

冬天我的臉頰超容易乾到脫皮 這款我要讓他在冬天好好保護我的肌膚

不過這款小紅瓶有個小缺點 就是蓋子有點難蓋上(還是我手殘)

每次我都無法輕鬆蓋上這是為何?! 好~這是題外話

大粒我這種混合型肌膚 我大概一週用2-3次 順便好好按摩我這肉餅臉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10.jpg

先將手搓熱在滴入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至手中 

均勻塗抹在臉上 就可以開始做臉部淋巴按摩摟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09.jpg

在做臉部的淋巴按摩時 整個很好推按摩時也不會造成過度拉扯臉部皮膚

肌膚就是要輕輕的柔柔的按摩 據說這樣才不容易因為拉扯而導致皺紋喔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12.jpg

如果你也在找適合按摩臉部的油類保養 尤其是乾性肌膚或是混和性肌膚

滿推薦這款好推好吸收的DF美肌醫生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李美青醫生推薦的平價醫美產品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購買通路:康是美 屈臣氏 MOMO購物網 Yahoo購物中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