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之前就很想購買的『banila.co CC霜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1.jpg

好多人推薦這家的CC霜 但是我不哈韓

所以沒有特別去找(其實是自己懶)

只是看很多人分享說很透亮也很保濕

原本我很害怕因為韓系的商品可能比較滋潤

我擔心用完後就長痘痘了

因為之前想購買韓系品牌的氣墊粉底但是爬文後有人說容易長痘痘

我不想為了偽素顏害真素顏變得很糟糕所以就放棄了

但是這次收到banila co CC霜體驗品來體驗(默默偷笑)

讓我來瞧瞧大家到底在瘋什麼吧

本文是banila co CC霜體驗品試用發文

banila.co光透CC霜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2.jpg

V 智慧爆水機制

V 高含量水基底

V 自體發光因子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5.jpg

使用後覺得是很清爽確保濕的CC霜但是遮瑕力不是很強大就是了~

banila.co光透無瑕CC霜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3.jpg

V 超輕盈力

V 長效持妝

V 保濕修護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6.jpg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兩款CC霜是分別各自使用

沒想到原來是一起使用的 (覺得自己會被自己笨死)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4.jpg

一開始只使用了banila.co光透CC霜覺得很清爽但是遮瑕力沒有非常強大

非常適合平日上班妝容淡淡的不會很像妝很濃要去哪裡玩一樣

後來知道要搭配banila.co光透無瑕CC霜才會有水煮蛋個妝感

之後兩個合在一起使用後覺得太神奇了

我的醜八怪草莓鼻竟然被遮住了 當然大粒我本身討厭濃妝感

banila.co CC霜是剛剛好的偽裝術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8.jpg

所以BB或CC霜甚至粉底我都不會擦得太厚

然後拍照時我忘了遮瑕我的黑眼圈了

不過這款banila.co CC霜真的合作無間 因為我的下巴痘痘很多

導致我下巴顏色比較深 所以臉部有色差兩個搭配後校正了臉部的色差耶

而且很保濕也夠服貼 即使是陰雨天出門一整天妝感還算完整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10.jpg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9.jpg

水感提亮的能力也太強大了吧~一種偽素顏妝感(竊笑)

而且有些太遮瑕的BB或CC霜我甚至會長痘痘

這兩款我都沒有這個問題非常好

banila.co 王牌超能亮CC霜07.jpg

如果你喜歡若有似無的偽素顏的妝感非常推薦你

購入banila.co光透無瑕CC霜banila.co光透無瑕CC霜

讓你有能掐出水的偽素顏喔

banila c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妝廣字號:光透CC霜 妝廣字號第104120439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