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是可以替代化妝水的面膜『LuLuLun化妝水面膜

LuLuLun彈力滋潤藍02.jpg

其實之前就聽過LuLuLun這家的面膜很好用但是遲遲沒有下手

因為我的面膜多的跟山一樣高了 我的化妝櫃都快放不下了

我自己愛亂買加上有時候抽中的體驗品 

加上之前非常的懶散從一週2~3次面膜到一週一次

然後面膜成山的奇景讓大熊驚呼 時不時問我說你要不要敷一下面膜啊

而且化妝保養品其實都有時效性 我之前常常把庫存放到過期

所以這陣子我開始天天敷面膜 正好又抽中LuLuLun化妝水面膜

剛好每天都來敷一片面膜 看看我這糟糕的肌膚能不能變好吧

本文是LuLuLun彈力滋潤藍保濕面膜體驗品試用文

LuLuLun彈力滋潤藍01.jpg

LuLuLun彈力滋潤藍保濕面膜

LuLuLun彈力滋潤藍09.jpg

這款顛覆保養的化妝水面膜來得正是時候

我平常都會先用化妝水在家面膜之後再加乳液

總覺得程序多到不可思議 以我這種懶惰鬼使用起來真的是很累人啊

LuLuLun彈力滋潤藍04.jpg

這款LuLuLun彈力滋潤藍保濕面膜可以直接當化妝水 敷完再做後續保養 

因為主打方便所以打開面膜袋裡面是有7pcs面膜

LuLuLun彈力滋潤藍03.jpg

這就是所謂的抽取式面膜吧

化妝水量很多每片面膜都吸飽了化妝水

LuLuLun彈力滋潤藍05.jpg

起出面膜後非常輕巧的打開 是用超涵水三夾層面膜紙喔

沒有因為組合在一個袋子 面膜就變得很瘦弱之類的

一開始敷在臉上 我還想說是我臉太大嗎

怎麼覺得有點小我的側臉都還有縫隙是哪招

結果只是因為還沒有將邊邊撕開來做拉伸而已

LuLuLun彈力滋潤藍06.jpg

好險不然我臉大的事情就會被發現了

服貼度不錯臉部細節都有照顧到 讚讚讚

LuLuLun彈力滋潤藍07.jpg

敷完之後真的超保濕 非常適合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性的肌膚

混合偏油或是油肌可以秋冬使用

但是因為是滋潤的化妝水如果容易因為過滋潤而長痘痘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敷完臉之後整個超水潤而且嫩嫩的看了覺得好爽 

而且算蠻好吸收的~

LuLuLun彈力滋潤藍08.jpg

面膜的服貼度算是很不錯 至少鼻子的部分很符合我這精巧小鼻

如果正在找面膜剛好又跟我一樣很懶散的可以試試看LuLuLun化妝水面膜

LuLuLun彈力滋潤藍10.jpg

LuLuLun化妝水面膜有三種不同的分類

 LuLuLun化妝水面膜彈力滋潤藍

長效滋潤感的滋潤面膜 除了保濕因子還添加了非洲生命之樹 麵包猴樹萃取

具有保濕及滋養的功效

 LuLuLun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

全季適用的保濕面膜 添加的Ectoin天然防護因子防止水份蒸發

提升抵觸外界傷害的能力維持穩定肌膚原有的狀態

 LuLuLun化妝水面膜清爽透亮白

提升肌膚白感的透亮面膜 透過提升奈米技術 包覆亮白因子維生素C

提升清爽透亮白技術達到光澤透亮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膚質去做選擇喔

當然每樣產品都要自己去現場試用或是比對會比較好喔

購買連結如下:

博客來https://goo.gl/PiF31s

MOMOhttps://goo.gl/3mU75H

PCHOME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AIED

實體通路全省康是美 Tomod's 全家便利商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