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樣超好穿的絲襪『EnamoR耐勾絲襪

EnamoR耐勾絲襪01.jpg

前陣子FB天天跳出這家的廣告一種看著看著就手癢的心態

差點衝動到連發熱衣跟涼感衣都想購入(遮臉)

還好理智線沒斷不然荷包大哥又要瘦的不成人形了

以前大粒我也很愛穿透膚絲襪不管是黑色或是膚色都愛

雖然膚色聽起來有點老氣 但是必要時使用真的是滿方便的

有時候腿的膚色不均穿膚色絲襪 可以修飾膚色不均又可以收住腿部線條 完美

秋冬超適合穿黑色透膚絲襪搭配馬汀鞋了

之前使用過一家韓國香川(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忘了是小三還是86買的)

網址在這https://www.86shop.com.tw/product/detail/d86819838

那家也不錯但是再怎麼耐磨都只能穿2次最為上限 已經算是我以前找到很耐磨的了

之後回購幾次後發現品質有越來越差的趨勢 我就沒再回購了

不過去找網址時有新款的絲襪大家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不過比一般香川貴就是了

至於那種編織很差的更不用說有時候指甲邊邊的硬皮一刮那雙絲襪就掛了

才剛出門絲襪就有醜到爆的小黑條 超

礙於絲襪常常勾破穿一雙少一雙 (荷包大哥表示不悅) 我就跟絲襪漸行漸遠了

這陣子因為秋冬到來加上近期強壯的蘿蔔腿想說穿個絲襪收緊我強壯的大蘿蔔

就購入了EnamoR耐勾絲襪加上9分內搭褲(湊免運這樣)

原本是想購入發熱衣之類的但是怕又被業配騙

所以先購入褲襪類來試穿試穿摟

如果真的品質不錯的話我再考慮回購別系列的產品

EnamoR耐勾絲襪

EnamoR耐勾絲襪02.jpg

一打開EnamoR耐勾絲襪就知道他跟別人不一樣(是命定情緣的概念?!)

EnamoR耐勾絲襪06.jpg

從觸感就可以感受到EnamoR耐勾絲襪針織非常牢固

EnamoR耐勾絲襪07.jpg

EnamoR耐勾絲襪04.jpg

他的編織比其他家細膩 我的手常常容易有硬皮一般絲襪我刮幾下就有小黑條

有些品質較差的可能我才拿出來就有小黑條了

EnamoR耐勾絲襪05.jpg

這款EnamoR耐勾絲襪完全沒有耶!驚呼~

而且我還ㄟ小的用硬皮在上片滑來滑去也都沒問題~太驚人了(掌聲快給他掌聲)

之前跟姐妹約會就穿這雙 出門前還被我家臭小狗抓了一下 竟然沒破!?

EnamoR耐勾絲襪08.jpg

EnamoR耐勾絲襪09.jpg

連黑線都被我撫一撫都消失了~整個超神奇(立馬給個讚)

文章甜點午茶時光。有著長長溜滑梯的花花世界『奧蘿茉咖啡Oromo cafe 北車店』

EnamoR耐勾絲襪10.jpg

EnamoR耐勾絲襪11.jpg

當然他整體算下來比一般絲襪貴一些

但是覺得有常常在穿絲襪的人還算蠻值得的

推薦給有需要常常穿絲襪的妹子們摟

EnamoR9分內搭褲

這款EnamoR9分內搭褲大粒我只能說雖然官網上是說輕塑款

EnamoR耐勾絲襪12.jpg

(強塑款我已經放下購物慾念了 遠目)

緊到我的大腿都快哭了這~合理嗎?!

第一次穿需要一點拉伸時間 緊到我覺得我的腰都腰瘦了(內心只剩下髒話)

長時間穿著可能要擔心水腫時自己Hold不Hold得著喔

大粒我個人覺得EnamoR9分內搭褲是款非常非常非常緊實的9分褲

EnamoR耐勾絲襪14.jpg

如果喜歡收著大腿跟小腿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吧

他們家東西滿多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購入摟

EnamoR 9分內搭褲網址http://www.enamor.com.tw/SalePage/Index/3061814?cid=187357

EnamoR 耐勾絲襪網址http://www.enamor.com.tw/SalePage/Index/342726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