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產品是『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1.jpg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保養品想說不老水母的肌膚保鮮法那是啥?!滿頭的黑人問號

害我來回細看了他們家的簡介好幾次~

看了介紹才知道是針對痘痘肌跟粉刺肌專用的保濕產品

那不就超級適合我這個愛長粉刺痘痘的傲嬌肌膚嗎?!

iberry愛蓓麗有這次抽中試用的水母保鮮膜跟另一款水母精粹保濕液

水母保鮮膜類似凍膜可以敷可以當日常保養的面膜

水母精粹保濕液類似化妝水也可以濕敷的保濕液

這次我只抽中新奇好玩的水母保鮮膜

那就跟著我一起體驗水母保鮮膜到底多有趣吧

本文是iberry愛蓓麗體驗品試用發文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2.jpg

添加燈塔水母 能促使肌膚提高抗老化的表現

搭配小裸藻萃取 可緊實皮膚對抗肌膚不適

同時補足各種不同的複合神經醯胺及GIGAWHITE

能修護保濕亮白肌膚並維持肌膚健康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3.jpg

收到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外殼粉的好美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4.jpg

開啟新奇好玩的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後有股淡淡的香氣

不會刺鼻也不會香的令人頭暈目眩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6.jpg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10.jpg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有兩種使用方式

第一種是洗淨臉部後先進行日常保養

最後再將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均勻地敷在臉上

等待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乾掉後可以直接入睡

隔日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第二種是洗淨臉部後先將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均勻地敷在臉上

等待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乾掉後以溫水洗淨再做日常保養

兩種方式大粒我都試過 兩種方式都還不錯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5.jpg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7.jpg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08.jpg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敷在臉上很好推開 但是很黏非常黏 超級黏

黏到使用後一定要去洗手

我都是以當天洗完澡的時間才來做決定

就跟我平常敷面膜的心情一樣 如果有時間我就會敷加強保濕的面膜

如果沒時間我就會以化妝水面膜或是8分鐘面膜來做保養

使用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也一樣

如果有時間我就會等乾掉後以溫水清洗 在最後續保養

如果當天晚了我就做完日常保養直接把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

當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等隔天再用溫水洗淨

兩種方式我覺得都很不錯

而且目前使用後沒有因為香味過敏 也沒有因為久敷而導致痘痘(撒花)

當然才使用一陣子目前還沒感受到毛孔緊緻到不見 

但洗淨後覺得肌膚變得比較緊緻有彈力 可惜沒有回到18歲的青春感~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12.jpg

這款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雖然也有保濕功效

但是因為是給痘痘肌使用所以保濕感沒有那種強烈

如果是乾肌比較不建議使用 乾性肌膚可以考慮另一款水母精粹保濕液

其他肌膚類型應該都可以包括混合型偏乾的肌膚 都還蠻推薦使用的

尤其是有粉刺痘痘的油肌或是混合偏油的肌膚 會覺得緊緻不油膩

如果你是痘痘肌粉刺激正好在尋找好用的緊緻面膜

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11.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iberry愛蓓麗 水母保鮮膜

對了對了~iberry愛蓓麗有優惠活動

滿千抽Dyson Pure Hot+Cool三合一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滿3000再折500還有多項好禮天天送!

還不快上iberry愛蓓麗官網去看看~

iberry愛蓓麗官網http://www.iberry.com.tw/SalePage/Index/3524432?cid=19042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