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帶你回到純樸年代的『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01.jpg

鴻鼎菓子就是有隻台灣黑熊的外包裝曲奇餅乾非常有名的

大家一致大力推薦必吃必買的曲奇餅乾

正巧在抽鴻鼎菓子純杏仁餅體驗品立馬報名參加

就讓我來體驗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這款令人壞念的好滋味吧

本文是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體驗品試用發文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02.jpg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非常貼心一包一包小分裝

外出時還可以帶出門去吃 非常方便~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05.jpg

忙碌的一週 連假日都還舟車勞頓的從早忙到晚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07.jpg

在車上的時間我就跟大熊分享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09.jpg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內裡含有濃濃的杏仁味

如果不敢吃杏仁的可能無法接受喔 因為味道超級濃烈啊~

看到這個產品突然想唱蘇打綠的小時候

小時候~我們的城市像郊外 我的腳步很輕快 那時天空很藍 心很小路很寬~

腦海最珍貴的一幅畫 是你載著我 叮嚀我 要我抓牢你身旁 安心在你身後飛翔~

記憶中我們的一切 隨著你消失的臉 成為永遠~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03.jpg

尤其是看了花甲男孩後 油然而生的想起我的阿嬤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回阿嬤家

因為阿嬤總是會準備很多好吃的餅乾跟飲料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阿嬤家睡著 粒媽他們拋下我自己出去逛街

當時的我台語很不輪轉(雖然現在也一樣拉)

起床後看到粒媽他們都不見了 當下我就大哭了

阿嬤則是不知所措的用他也不太會的國語安撫我

然後給我餅乾安撫我不要哭 之後才知道那個是杏仁餅乾

當然當時的並不是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的杏仁餅乾 那款的杏仁味比較淡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12.jpg

雖然我不喝杏仁茶 但是我卻吃杏仁餅乾 

因為吃杏仁餅乾會想起阿嬤的味道 是一股帶著淡淡青草膏的味道 

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03.jpg

如果喜歡吃純杏仁餅的人不妨可以考慮

這款濃濃杏仁味的鴻鼎菓子 純杏仁餅

鴻鼎菓子官網https://www.idod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