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自己也是他們家愛用者的『太和工房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4.jpg

因為冬天很愛喝暖暖的飲品 所以都會帶保溫杯到公司

一方面是省錢一方面是冷冷的時候來杯暖飲

除了身心舒暢我想不到更多詞彙

這次幸運抽中 太和工房LBH50咖啡杯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1.jpg

只能說我跟太和工房的緣分再次拉近了距離

本文是太和工房體驗品試用發文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8.jpg

太和工房LBH50咖啡杯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6.jpg

V 文創設計 採用義大利的紅黑配色

V 保溫 保冷

V 堅持使用內外SUS316不鏽鋼 耐酸鹼 抗腐蝕

V 上蓋觸水不鏽鋼工藝設計 完全不觸碰到塑膠

V 內採高強度 高質感 高壽命

V 大口徑加入冰塊更容易 清洗不藏污納垢

其實一開始看到可以抽獎我就看中了這款LBH50咖啡杯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2.jpg

第一顏色是我很喜歡的黑紅配色

因為大粒我本身喜歡中性一點的東西

再來這樣大熊也可以一起使用 一箭雙鵰~多好(挺)

第二太和工房的產品我們家是一試成主顧 

從保溫瓶到運動水壺我們家都有(真愛無誤了)

而且家中有咖啡機大熊帶去公司方便

加上可以用掛耳式的沖泡 使用起來很順手

大口徑我用來泡茶泡養身飲品也非常方便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5.jpg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7.jpg

要攜帶要出也是輕鬆方便 

太和工房 咖啡保溫瓶09.jpg

不過LBH50咖啡杯有個缺點 因為口徑太大所以保溫效果沒有保溫杯好

所以如果介意保溫效果的人可以選購保溫杯喔

話說~我有說過我跟太和工房的緣分嗎

老實說一開始只是誤打誤撞才購買的

原本就聽聞太和工房保溫杯很棒 但是以前沒有需求也不會想去特別購入

(畢竟一個保溫杯也不便宜這樣)

記得當時我跟大熊去逛旅展 正在找適合的蜜月旅行團

正巧逛到太和工房也在裡面做促銷 買大送小之類的(促銷內容有點忘了)

想說我們要去歐洲蜜月正好可以帶保溫杯去裝水省錢這樣

只是當下我想要的顏色沒有了 現場人員說可以先買再去門市換想要的顏色

(前提是你沒有使用過7天內可以換)

沒辦法我喜歡的顏色正夯 於是我們就入手了(當時怎麽帥到我都無法置信了)

出了旅展就找附近的太和工房準備去換顏色

沒想到那間太和工房說他們那間沒有我要的顏色

還查了資料要我回家附近的再換 結果我到我家附近的太和工房

他們說我要的顏色他們店缺貨很久了~ 

系統上有註明 系統上有註明 系統上有註明 

意思就是我被騙了?! 幸好我家附近的店員人很好 還幫我聯絡相關事宜

最後因為人員疏失還送了我跟大熊一人一條矽膠手環

還順便幫我調到我要的顏色 (糟糕講出這個我會不會被套布袋啊!?)

之後我跟大熊為了多喝水還回購了運動水壺(遮臉)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1.jpg

當然也是去我家附近的那家店摟(因為覺得他們家服務很不錯)

之後也趁優惠時間購了熊爸熊媽還有粒爸粒媽的保溫杯

因為我跟大熊一致認為太和工房保溫杯很棒 也適合長輩們出外使用

所以我跟大熊還在找時間要去購入因為睡覺而不見的矽膠手環 

如果正在找保冷保熱好用的保溫杯或咖啡杯

 

推薦你可以去太和工房看看實品 也可以先上官網參考看看喔

話說最近有太和工房優惠 可以去參觀比較喔

太和工房官網https://goo.gl/ZoYviL

太和工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