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來場姐妹聚會的晚茶時光『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1.jpg

因為要用到WiFi加上我們兩個就是愛拍照愛聊天~

所以要找個有意境的餐廳來拍拍照摟~

因為是相約下班時段 我們家的中間點就是台北車站

於是我們找遍了北車附近的咖啡廳

才找到這家有長長溜滑梯可以玩的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3.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2.jpg

不過當天好像太晚了 溜滑梯竟然不開放了 氣到我都想把那隻熊推下樓了

可是有公告說不可以對熊動粗 我忍耐~

還好最位區非常舒適 加上環境很放鬆 整個好有氣氛喔

對了~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有免費WiFi跟插座

很適合看書或是需要用到電腦的朋友們喔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4.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6.jpg

選定了4F的沙發區 原本想說是輕鬆優雅的晚茶時段

但是我們忘了 這邊不收服務費 所以要自己去取餐

於是我跟我姊妹倆個人1到4樓來回跑了3-4次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7.jpg

出發前就知道這種餐廳的餐點不會太優秀~

我姐妹還說~不然我們先去附近吃碗麵現在進去好了(大笑)

不過因為時間太趕還是在裡面用餐了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5.jpg

我們兩個點了一份花生醬雞排漢堡套餐 炸物拼盤 冰淇淋巧克力抹茶鬆餅 加上兩杯飲料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9.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20.jpg

我們倆出門果然就是買買買吃吃吃跟拍照(笑翻)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有一整面的花牆 整個就是超·好·拍~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1.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2.jpg

光是那面花牆我們就拍了不知道多久了 隨便拍隨便美啊~怎麼搞的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3.jpg

因為不能溜滑梯 只好在溜滑梯上拍照片紀念一下摟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9.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0.jpg

對了對了~現場還有免費的花圈頭飾跟一些拍照道具可以使用 超貼心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08.jpg

硬要帶著花圈來個姊妹合照~美美der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7.jpg

礙於3F/4F只開放到9:30只好帶著飲料跟食物下到樓下繼續享受

1F的裝潢也很有趣~只是要坐在大門邊 風灌進來有點冷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6.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21.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22.jpg

整體來說是個拍照或是需要用電腦工作或是唸書的好去處

餐點的部份算還可以 沒到非常不好但是也不怎麼優秀

漢堡的部分料多實在 但是很難開動而且蛋堡套餐附的薯條是冷的

炸物拼盤應該是最安全的 起司條熱的時候很好吃

鬆餅一開始覺得不錯 但是吃到中段會覺得非常乾 乾到可以喝下一整杯飲料了

如果是跟我們一樣愛拍照 這裡到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北車店14.jpg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電話02-23117070

開放時間7:30~22:00 3F/4F只到9:30喔

免收服務費 有免費WiFi跟插座

奧蘿茉咖啡 Oromo Ca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omocafe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追蹤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