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是分享『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01.jpg

大粒我是個面膜控應該眾人皆知 很愛買面膜跟敷面膜

近期收到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邀稿合作

想說沒試過就來試試看吧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是AVIVA他們家很經典的款項

立馬跟著大粒來試用試用這款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本文是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邀稿合作發文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02.jpg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03.jpg

非常特別的是有三層面膜 底層 面膜 護膜

一開始我打開還小小嚇了一跳 想說這是...兩片?茂喜啊~探丟摟

標準就是死不看說明的概念 明明後方很清楚的標示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09.jpg

怎麼拉開面膜怎呢敷怎麼撕 結果有障礙的是~白高興一場的~是我

不得不說這款面膜真是好~大粒我常常對於開面膜有障礙

開面膜的時候不是撕不開包裝就是面膜本人常常被我捲成一圈一圈的

要解開變得很麻煩~尤其是冬天 天氣已經夠冷了

敷個面膜還拖台前 心中只剩無限髒話排句...

但是這款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不一樣

可能專門解救我這種手殘人設計的 三層面膜好方便(撒花)

一層敷臉一層用來敷脖子或是擦手肘膝蓋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06.jpg

只是標示上寫可以敷10-15分鐘

大粒我試過後大約10分鐘就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所以大粒我個人建議敷10分鐘就好摟

敷太久反而容易失去臉上的水分喔 

面膜本體算是親膚的材質 厚薄度很剛好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07.jpg

大粒我一直在意的鼻子部分 沒有特別好或不好的設計 沒有遮到我的鼻子就是了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08.jpg

內含的精華液也很剛好 精華液算水潤 沒有油膩或是太滋潤的感覺

大粒個人推薦給混合偏油跟油性肌膚做使用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11.jpg

大粒我敷完沒有起紅疹跟長痘痘 所以痘痘肌跟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乾性肌膚冬天敷可能滋潤度不夠 比較建議夏季使用摟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10.jpg

如果你也在找好用的面膜可以試試看

這款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雙手奉上我的面膜體驗日記~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aspx?blogId=UX055Q

AVIV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12.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