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要來體驗分享的是『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1.jpg

之前大粒我也購入了一罐泡泡面膜 至今還沒開封使用(遮臉)

最近開始變冷了 用一般面膜會感覺冷吱吱

搞得我從一週3-4天的面膜日 改成2-3天(洗完澡只想快速躲進被窩)

默默看到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再抽試用

看了簡介是針對外油內乾 毛孔粗大 痘痘肌 油水不平衡 膚色不均

挖槽~這是在針對我吧!? 上述說的幾乎全中啊(考試猜答案都沒這麼準過)

就是要我好好體驗這款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吧(摸下巴)

本文是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體驗發文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2.jpg

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4.jpg

V 高含氧精華

V 金縷梅萃取液

V 深層保濕因子

V 微晶去角質素

V 透明質酸

V 除皺素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5.jpg

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是款神奇泡泡面膜 到底有多神奇勒勒勒~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7.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臉後將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敷在臉上

靜置5-1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9.jpg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10.jpg

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擠出後是透明感凝膠狀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6.jpg

均勻地擦在臉部肌膚 竟量避開眼唇喔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08.jpg

慢慢的臉會有像被可樂灑到一樣 滿滿的氧氣泡泡在臉上跳動

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使用微脂粒包氧技術 是款超有感的氧氣面膜產品 

洗完臉會覺得臉部很清爽 乾性肌膚可能要注意 因為這款氧氣泡泡比較潔淨

建議乾性肌膚可以再夏季使用喔 其他膚況應該沒問題

大粒我使用用沒有過敏或是長痘痘導致紅疹之類的問題

大熊看到我在試用他也覺得有趣的想試用(好奇心真的會殺死喵~)

他也覺得超級有趣~玩到不要不要的~

Beauty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11.jpg

BeautyTalk美人語氧氣面膜膠適合各種膚質適用

是款不挑膚況的有趣面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網址http://shop.my-beautytalk.com/SalePage/Index/1651369?utm_source=blo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