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公益分享愛妞新聞-粉紅自製商品

IMG_387500000.jpg

這是妞新聞為了勵馨基金會助學計畫販售自製的粉紅商品

大粒我看到後立馬就下標購入~為了公益嘛(遮臉)

不得不說妞新聞-粉紅自製商顏色真的好夢幻喔

(害的爺我少女心再次噴發 >///<)

我們家大熊一直說我太Man只好拿點粉色系的東西堵住他的嘴

大粒我這次在妞新聞-粉紅自製商品購入了

真我組合包  

1515117095602.jpg

尺規六角告白鉛筆 *2

一分之一工作聯名特製筆記本 *1

粉色大理石L型資料夾 *1

抱緊處理紙膠帶 咫尺款 抱抱款各一

邂逅組合包

1515117118733.jpg

尺規六角告白鉛筆 *2

粉色大理石L型資料夾 *1

表白明信片 桃色 粉色各一

豹寶抱抱刺青貼紙

刺青貼紙 *2

上週下訂下週就收到貨品 而且商品本人超可愛

尺規鉛筆~可愛到捨不得使用了~

妞新聞 粉紅自製商品04.jpg

大理石L資料夾 完全就是少女粉色系啊~收到後我都想抱緊處理了(大笑)

妞新聞 粉紅自製商品06.jpg

一分之一工作聯名特製筆記本 封面比較素 可以自行創作

內頁是粉紅色~整個超夢面啊啊啊啊~(爺我的少女心啊)

妞新聞 粉紅自製商品05.jpg

原本我最不看好的就是這個抱緊處理紙膠帶 沒想到收到也好可愛

妞新聞 粉紅自製商品03.jpg

妞新聞 粉紅自製商品02.jpg

上班使用連星期一都覺得好夢幻是怎麼回事?!

可愛的粉色表白明信片 我直接放在桌墊下

坐在位置上看到心情都好好喔

妞新聞 粉紅自製商品01.jpg

大家快跟我一起購入妞新聞-粉紅自製商品 一起做公益吧❤️

購買網址https://goo.gl/88qMLD

勵馨基金會https://goo.gl/zHdaw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