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的體驗品是宛如專櫃品代的玩美底妝『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1.jpg

大粒我平常愛用的底妝其實愛用BB或CC霜 然後再上粉底或是蜜粉做定妝

有時候粉底上的不好會覺得臉假假的而且容易脫妝 流個汗出油什麼的就沒了

於是默默在搜尋好用持妝又清爽的粉底液

正好抽中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的體驗品

讓我來對粉底液做深入了解吧(眨眼)

本文是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體驗發文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 輕薄無暇絲感粉底液連掃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2.jpg

這次收到超獨特的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輕薄無暇絲感粉底液連掃 (上面顯示是白皙肌膚適用)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5.jpg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 輕薄無暇絲感粉底液連掃 #2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6.jpg

抱著既及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開箱了(我很擔心會讓我長痘痘)

大小大概像一罐乳液的大小 內涵刷具這點讓我覺得超貼心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8.jpg

使用方式也超簡單 輕輕一壓粉底液就會從刷具孔擠出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7.jpg

這樣就不用擔心粉底液沾得滿手都是了(撒花)

而且非常便利 不用擔心出國或是外出還要帶刷具(懶人必備)

質地是帶點保濕的水潤妝感 刷起來也蠻均勻好推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9.jpg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10.jpg

不過還是建議刷完用海綿蛋或是海綿在輕彈一下 會比較自然服貼喔

BUT BUT...這次收到的體驗品跟我的膚色有色差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14.jpg

我比較偏冷係的象牙白 這款比較暖系偏黃 

大粒我輕彈粉底液後變得服貼 但是色號還是偏深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12.jpg

最後只好跟其他的粉底液做混合來上妝或是當作修容使用~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13.jpg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15.jpg

之後大粒我應該會購入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 輕薄無暇絲感粉底液連掃 #1來試試看

因為真的超方便而且是保養底妝的妝感 刷後平滑且遮瑕力也不錯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17.jpg

只是這次的色號跟我不合 所以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這樣

如果你是懶人 很懶得帶刷具正好也在找獨特好用的粉底液

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03.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Bronx colors無暇粉底液輕薄無暇絲感粉底液連掃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nxcolorstw/?brand_redir=74549209221617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