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去東京買了一堆彩妝默默發現我竟然沒有買任何眼影(驚)

還好這次抽中KATE微熏光暈眼影體驗品彌補我的遺憾

KATE微熏光暈眼影02.jpg

大粒我以前就是KATE的愛用者

因為我這個油眼皮眼線液常常會脫妝

使用他們家的眼線液卻減少了這個問題喔

接著又買了許多他們家的產品多到不可考了

所以這次收到KATE微熏光暈眼影心情超雀躍

本文是KATE微熏光暈眼影體驗發文

這次收到KATE微熏光暈眼影三個色號分別是

KATE微熏光暈眼影01.jpg

代表外出好活力KATE微熏光暈眼影OR-1

日常上班清新妝容的 KATE微熏光暈眼影RD-1

招桃花約會必備的 KATE微熏光暈眼影PK-1

先試在手上看看顯色度

代表日常上班清新妝容KATE微熏光暈眼影RD-1

KATE微熏光暈眼影05.jpg

KATE微熏光暈眼影06.jpg

招桃花約會必備的 KATE微熏光暈眼影PK-1

KATE微熏光暈眼影03.jpg

KATE微熏光暈眼影04.jpg

代表外出好活力KATE微熏光暈眼影OR-1

KATE微熏光暈眼影07.jpg

KATE微熏光暈眼影08.jpg

三款顏色都算蠻顯色的 只是打亮色Ⓒ的亮粉容易飛粉 這點要注意喔

這週外出就使用代表外出好活力的 KATE微熏光暈眼影OR-1

不能因為雨天所以充滿倦容~是吧是吧

KATE微熏光暈眼影是用柔彩光暈慢慢堆疊出的亮彩眼影

KATE微熏光暈眼影10.jpg

KATE微熏光暈眼影11.jpg

用手指也能輕鬆畫圓 連煙燻色都能好好畫~

KATE微熏光暈眼影13.jpg

KATE微熏光暈眼影非常顯色也好上手

KATE微熏光暈眼影12.jpg

輕輕將打亮色畫上立馬能擁有渾圓立體的閃亮眼妝喔

KATE微熏光暈眼影19.jpg

即使是新手照著後面的範例試畫也能輕鬆畫出眼色又好看的眼妝

KATE微熏光暈眼影18.jpg

如果你在找平價好用的眼影又或你是新手擔心不會使用多色調的眼影盤

非常推薦你試試看KATE微熏光暈眼影

實際色彩建議你去現場試用選購喔

KATE官網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