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的是來自義大利的國民品牌『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01.jpg

這次從日本回來後除了給乾燥肌膚無限的獻上致意

還感嘆為什麼我每次回國臉都在脫皮呢呢呢

這次去日本因為寒冷加乾燥我的臉時不時的凍傷龜裂

回台灣後猛然發現我可愛的笑肌法令紋深到可以開車了

收到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時默默留下男兒淚

本文是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體驗發文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05.jpg

Bottega Verde意柏嘉(BV)是Lavino家族40多年對天然保養彩妝品的堅持與熱忱

位於義大利錫耶納的一座美麗城堡 Massaini 座落於山丘 葡萄園和麥田之間

始於1972年 已成為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

在義大利每5個人就有1個人是品牌愛用者

是一家以天然成分生產與銷售保養美妝品為主的小型草藥店

BV堅持提供專業 高品質 高效能給消費者 滿足每一個愛美的需求

這些溫和的護膚品深受義大利當地民眾喜愛 並連續三年被評為 [義大利女性首選護膚品牌]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02.jpg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是以真空包裝可以隔絕外在的病菌

因為這次去日本我的臉乾燥到不行

還因為油水不平衡導致痘痘猛長(大哭)

收到一瓶不平凡的小綠瓶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猛擦在我可愛的法令紋上(挫挫他的銳氣)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算是帶點滋潤卻不油膩的乳霜

來自義大利的國民保養品牌 從莊園植萃 全方位呵護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 雖然有些油酯的滋潤但不會有油膩感喔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06.jpg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07.jpg

大粒我使用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大約半個多月了

我個人是猛塗在法令紋以及抬頭紋(這兩個可惡的皺紋區)

目前感受法令紋的部分其中一邊看似有淡一些(但依舊深刻的存在)

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03.jpg

抬頭紋的部分目前沒有太大感受

(如果能這樣快我養了多年的抬頭紋會很森氣喔)

使用一陣子後覺得缺水又龜裂的肌膚充滿彈力漸漸恢復生氣與光彩

如果你也在為臉上的紋路感到困擾

推薦你試試看Bottega Verde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

連結在這https://www.bottegaverde.com.tw/product-list.ftl?sid=011302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