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的是來自美國的抗皺專家『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01.jpg

前陣子去東京回來後有種我的臉要爛掉了的心情

一下長痘痘 一下龜裂脫皮 一下又因為缺水眼角出現三條線 看得我也都三條線了

剛好回國後抽中抗皺專家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是美國好來塢女星指定的抗皺商品 有美其名紋路救星之稱

據說只要兩週就可看見奇肌(撒花)

內含有獨家專利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大粒我這次抽中的是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升級版喔!

有效打擊眼周乾紋 對抗眼周3C老化

快來救救我的眼周三條線吧~霸脫霸脫 🙏 🙏

本文是抗皺專家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體驗發文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02.jpg

從日本回來後膚況一直呈現脫皮乾燥缺水卻又長痘痘的可怕囧境

最可怕的是因為臉部缺水眼角有微微的細紋 嚇得我嫑嫑的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03.jpg

收到後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立馬為我缺水乾燥的眼周注入湧泉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04.jpg

用眼霜記得使用最輕的無名指清點才不會傷害眼周

不然大力拉扯反而會造成更多細紋產生喔!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05.jpg

平常我對眼霜的要求就是 清爽好吸收不致肉芽不過敏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06.jpg

試用了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半個多月

真心不騙的清爽好吸收 而且不致肉芽也沒有過敏的問題

如果很難推開或吸收我就會開始變懶惰

這款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沒有這個問題

收到樣品開始天天都在做使用 愛不釋手這樣~

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07.jpg

原本眼周因為乾燥產生出的細紋

也因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保養下稍減了不少

所以如果也在為眼周的三條線困擾

可以試試看這款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

這算是我使用眼霜以來極少數沒害我長肉芽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貼心建議:若擔心過敏問題建議先擦在手臂內側做測試再使用喔!

如果喜歡可以去以下購物網 輸入關鍵字 🔍StriVectin皺效奇蹟

MoMo購物 Yahoo購物中心 ETmall東森購物 BeautyScents

盧亞官方線上購物https://goo.gl/V87jPA

StriVectin皺效奇蹟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好康報報文章讀者可於2018年3月底前

評圖文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 Beauty LAB專櫃

即可免費兌換皺效奇蹟體驗禮乙份喔

(每人限兌換乙次 兌換商品視專櫃現場為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