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去日本也去了東京的近郊世界知名輕井澤

輕井澤02.jpg

據說日本本地人也很愛去輕井澤滑雪

大粒我們這次選用廣域車票輕井澤

買票時貼心的廣域卷小姐還可以幫你訂購劃位車票

所以買票時別忘了請站內小姐幫忙喔

對於輕井澤我們的計劃是這樣的

先從輕井澤車站北口搭公車舊輕井澤雲場池

回輕井澤車站南口星野地區回輕井澤車站南口 王子Outlet

舊輕井澤可以逛逛舊輕井澤商圈還有天主教堂寺廟

之後在搭車到雲場池逛逛雲場池

逛完後雲場池再搭車回到輕井澤車站往南口搭乘星野溫泉的接駁車

到達星野溫泉 泡泡溫泉後再到附近逛逛 最後一站到王子Outlet血拼

結果...一開始搭到舊輕井澤因為是平日所以店家沒那麼早開

輕井澤03.jpg

輕井澤04.jpg

輕井澤06.jpg

所以平日去的朋友們可以不用這麼早到舊輕井澤

但是我們還是輕鬆的逛完了舊輕井澤的天主教堂跟寺廟

輕井澤11.jpg

輕井澤13.jpg

輕井澤12.jpg

結果準備到雲場池因為輕井澤的公車真的很少(少得比我鄉下家還少)

於是我們決定散步到雲場池(走路大約15-20分鐘) 

輕井澤14.jpg

輕井澤15.jpg

沒想到雲場池竟然在整理沒開...

只好搭車回輕井澤車站去王子Outlet吃午餐 

王子Outlet裡面有一層美食區 東西蠻多的價格也還算可以 但是食物就~很普通

吃飽喝足後因為星野地區的接駁車在輕井澤車站發車時間很少

於是我們帥氣搭日本計程車到星野溫泉 泡溫泉♨️

星野溫泉網址https://goo.gl/qxec4R

星野溫泉其實旁邊是星野飯店 有些人會選擇來輕井澤住一晚時

會考慮星野飯店因為可以泡湯加上附近離中輕井澤車站不遠還有一些景點

當然輕井澤還有另一個長野溫泉也很有名

但是我查的時候星野溫泉有接散客而且有接駁車 所以選擇星野溫泉

星野溫泉跟一般日本溫泉一樣 分成男湯女湯 毛巾是要另租

在戶外溫泉泡湯超舒服~暖暖的溫泉搭配冷冷的天氣 超舒服~

之後搶搭星野的接駁車失敗 害我們只好等待公車

輕井澤16.jpg

輕井澤的公車真的很少 輕井澤的公車真的很少 輕井澤的公車真的很少

我們默默等了半個多小時 而且公車錢還不便宜 

輕井澤17.jpg

到你下車時看你票卷上的號碼在上方版子中顯示多少錢 就是你的車費嘍

輕井澤18.jpg

如果有體力的小夥伴可以自行慢慢走到中輕井澤

我們帶家人加上我的腳很不舒服 所以選擇等公車

回到輕井澤車站就往南口到王子Outlet

輕井澤20.jpg

我只能說來日本Outlet必買鞋 必買!必買!!

大粒我在王子Outlet挖到一雙新版的Air force正在特價3990日圓

是不是該買~是不是該買!!(激動)

熊爸熊媽聽到也去逛鞋店大大挖寶 

之後回到上野正好熊表哥表姊們一家也在上野就約吃飯

吃了一頓貴鬆鬆的海鮮居酒大餐(嗝) 

話說上野的柏青哥怎麼那麼早就關拉(抓頭)

結尾就是如果你要去輕井澤建議是去滑雪然後住一天溫泉飯店

如果沒有要滑雪只要走馬看花一日行程 建議春夏時間之類的去

可以騎騎腳踏車這樣就不用擔心沒公車的囧境摟

延伸閱讀

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我的行李打包術』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篇』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築地市場&赤羽橋』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台場&大江戶溫泉』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與喵頭鷹的親密接觸 原宿-ふくろうの里 貓頭鷹餐廳

沖繩旅遊

沖繩行程行程篇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1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2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3

北海道旅遊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北海道玩樂篇(上)

北海道玩樂篇(中)

北海道玩樂篇(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