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范大粒

竟然來到了東京即使當時日本職棒休賽也要去朝聖東京巨蛋

東京巨蛋-水道橋01.jpg

東京巨蛋在廣域卷中可以搭到水道橋站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有很多賽事的JR後樂園站 就看你怎麼排行程摟

東京巨蛋-水道橋07.jpg

而且東京巨蛋這還有馬場 可惜當時也在休賽 不然我也要去賭馬了

東京巨蛋-水道橋08.jpg

小賭成家大賭立業~(我隨便說說的)

出了水道橋會有標示跟著走 要小走一段路喔

東京巨蛋-水道橋04.jpg

到了東京巨蛋外圍默默覺得羨慕

東京巨蛋-水道橋05.jpg

人家的巨蛋可以打棒球我們的巨蛋只能開演唱會跟賣文創

東京巨蛋外圍有Under Armour裡面有賣巨人隊的球員衣

只是價格偏高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

如果跟大熊大粒一樣預算沒那麼高的 可以到旁邊巨人隊的周邊看看喔

東京巨蛋-水道橋03.jpg

我跟大熊各買個一件陽岱鋼的衣服 還有一些巨人隊的周邊送人

竟然到東京巨蛋一定要朝聖 王貞治的石牆啊~

東京巨蛋-水道橋02.jpg

話說東京巨蛋附近還有一個樂園跟很多展覽有興趣的人可以再查查喔

所以有來東京的朋友人別忘了要到東京巨蛋來朝聖一番喔

延伸閱讀

旅行。跟我一起收行李吧『我的行李打包術』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行程篇』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築地市場&赤羽橋』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台場&大江戶溫泉』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與喵頭鷹的親密接觸 原宿-ふくろうの里 貓頭鷹餐廳

旅行。轉一圈日本旅程『淋漓盡致樂遊東京之旅。輕井澤東京人的近郊景點

沖繩行程行程篇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1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2 

沖繩行程玩樂篇Part3

北海道旅遊

北海道行程篇

北海道穿搭篇

北海道必買小物篇

北海道玩樂篇(上)

北海道玩樂篇(中)

北海道玩樂篇(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